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4 & EXTRA WORKS | 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Ⅳ EXTRA WORKS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4
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Ⅳ
出版社: 一迅社 (2018/6/29)
ISBN-13: 978-4758016056
--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4 EXTRA WORKS
出版社: 一迅社 (2018/6/29)
ISBN-13: 978-4758016063




GRAPHIC ARCHIVE Ⅳ
特典シリアルコード付き 
『SSレアキャラ解放武器確定チケット 1枚』 
『エリクシールハーフ 50個』 
『ソウルシード 150個』 
※特典内容は『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IV EXTRA WORKS』と同様です。 
※本書籍のシリアルコードの入力は1アカウントにつき、1回のみとなります。
●編者的話
附錄特典遊戲序號
由Cygames開發的奇幻RPG《碧藍幻想》,玩家將扮演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遊戲方式有更多變化性。
雖然和其他遊戲相比,《碧藍幻想》在素材回收、道具強化方面相當繁瑣複雜,活動「肝」度大概堪稱所有手遊之最,但是美麗的人物立繪、魅力的角色設定、豪華聲優配上劇情全語音、和熱門作品合作也能巧妙融入兩者世界觀,加上4週年紀念活動還推出為期2週的「登入即有免費100抽機會」的回饋,老鳥拉新人入坑的結果,在週年慶的1個月後馬上達成2000萬DL的壯舉。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4照慣例將大量刊登2017年1月~12月新追加、實裝的所有角色、聖晶獸&怪物、武器&背景畫、合作作品的角色設定,不只如此,其他版權插畫、未公開線稿與設定稿,則分開刊登在另一冊的《EXTRA WORKS》上,如此豪華兩冊設定集同時發售,不管當作收藏欣賞或是回味記錄,絕對都十分值得!

--------------


EXTRA WORKS 

特典シリアルコード付き 
『SSレアキャラ解放武器確定チケット 1枚』 
『エリクシールハーフ 50個』 
『ソウルシード 150個』 
※特典内容は『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Ⅳ』と同様です。 
※本書籍のシリアルコードの入力は1アカウントにつき、1回のみとなります。
●編者的話
附錄特典遊戲序號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4 EXTRA WORKS將收入其他版權插畫、未公開線稿與設定稿,不只如此,2017年1月~12月新追加、實裝的所有角色、聖晶獸&怪物、武器&背景畫、合作作品的角色設定,則分開刊登在另一冊的《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4》上,如此豪華兩冊設定集同時發售,不管當作收藏欣賞或是回味記錄,絕對


-----------------------------------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碧藍幻想》(日語: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英語:Granblue Fantasy)是由日本Cygames開發、Mobage提供的智慧型手機向的社群網路遊戲。遊戲宣傳口號是「與你編織、空之物語(日語:君と紡ぐ、空の物語)」。

在奇幻作品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此遊戲充滿著MMORPG的遊戲要素。

角色設計由皆葉英夫負責,音樂則由植松伸夫負責[2]。部分的角色是來自同為Cygames所開發、營運的社群網路遊戲《巴哈姆特之怒》當中所登場的角色,除此之外,也與其他相當多的作品舉辦合作活動。



▼相關書評
(是說原來我2跟3還沒PO啊!)



▼黑書評
6月份碧藍幻想一次推出了2本設定集
一本是第4集 (遊戲更新圖)
一本是EXTRA WORKS (未公開資料)
身為粉絲的你
還不下去! (挖坑





[內容待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