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The Art of Darkwatch 黑暗標靶藝術設定集


Paperback: 175 pages
Publisher: Design Studio Press (August 1, 2005)
ISBN-13: 978-1933492018
Product Dimensions: 8.6 x 0.6 x 11 inches
Shipping Weight: 1.9 pounds
[已絕版]



●備考
This title showcases the concept art that went into creating the video game Darkwatch. It demonstrates the process and development of the concepts, as well as the evolution of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itself.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由High Moon Studios製作在2005年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本遊戲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故事敘述遭古老吸血鬼魔王吸血,而變成不死之身半吸血鬼的主角 Jericho Cross,被神秘除魔組織「Darkwatch」納入麾下,為了遂行組織所賦予的任務,同時向造成自己苦難的始作俑者吸血鬼魔王復仇,Jericho 拿起了各種武器,投入剷除妖魔鬼怪的戰鬥中。
  遊戲是以一般人熟悉的美國西部風格,配上吸血鬼驚悚要素所構成,舞台包括雪地、古堡、峽谷、小鎮、鐵路 等,充滿著悠暗陰森的氣氛以及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玩家將以包括 十字弓、左輪槍、機關
槍、散彈槍 等豐富多樣化的武器來消滅跳樑橫行的妖魔。 
  除了一般的第 1 人成射擊模式外,遊戲中也包括駕駛各種攻擊性武裝載具,或甚至是騎馬來進行槍戰的傳統西部橋段,同時主角的半吸血鬼體質也將帶來各種不可思議的能力,讓玩家盡情享受第 1 人稱射擊的樂趣。


PARK介紹 (摘文)
這本書充滿了藝術,素描和繪畫,沒有截圖。它涵蓋了角色,敵人,環境,車輛,武器和其他圖形的設計。

概念設計是一個進化過程,它在這裡展示。遊戲的早期方向與對西方流派的幽默風格有關。因此,主角傑里科·克羅斯和其他角色的早期概念更像卡通。但那當然會變成更黑暗的東西,吸血鬼和亡靈。

如果你喜歡食屍鬼,骷髏,哥特和生物設計,那就有很多特色。這些設計非常有趣,特別是賦予它們元素的車輛和武器看起來更吸血鬼。環境藝術看起來也很好,喜怒無常。




▼黑書評
在哪裡挖到這本我也忘記了(喂
風格還滿有趣就拿來介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