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嚴選人氣繪師作品集 爽爽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爽々


新增說明文字
出版社:台灣東販   | 出版日期:2018/12/26
ISBN:9789864758869
規格:平裝 / 192頁 / 19 x 25.7 x 1.4 cm / 普通級 / 部份全彩 / 初版
定價:460元



●本書特色
內容簡介
  以清透的色彩與描寫髮絲的細緻表現吸引眾人目光
  超人氣繪師爽爽,備受期盼的首本作品集
  藉由清透的色彩與描繪每一根頭髮的精緻表現吸引許多人的插畫家──爽々。本書收錄了作者從初期到現在所創作的作品、祕藏草稿,以及2幅全新發表的作品,並詳述這2幅作品從主題發想到繪製過程的詳細步驟,更有深入談到作者開始繪畫的契機與立志成為插畫家的緣由、對作品的堅持等揭露創作秘密的專訪。請盡情欣賞這位作家所編織出的美麗世界。

◆作者簡介    
爽爽
  插畫家。以小說、雜誌的封面或插畫為主,也廣泛地在CD封面和遊戲角色設計等各領域發表作品。


▼相關系列書評

▼黑介紹
日本嚴選人氣繪師作品集這系都選的繪師都很有特色
台灣目前代理到4本
還有3本沒代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代理?

▼黑書評
基本上這系列是看畫風喜好買
滿滿的作品和只有微量的教學
喜歡該作者就不用猶豫了~
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