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戰略‧戰術‧兵器事典vol.21:短兵器篇 / The Illustrated Encyclopedia of Knives,Daggers&Bayonets

 作者: 托比亞斯.凱普威爾
譯者:羅家如,馬仲文,陳曦,楊靜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2/10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688189
規格:平裝 / 256頁 / 18 x 25.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定價:380元

這系列竟然一路出到了20幾了阿!! (驚
之前介紹過

vol.21:短兵器篇  內容都是真實照片,在參考上還滿實用的 。

 ---

短兵器—鬥士的隨身武器,財富與品位的象徵!

本書特色
  ◎取材廣泛:收錄超過350種不同時代、地區的刀、匕首、刺刀、短刀⋯⋯
  ◎資料詳盡:詳列兵器製造年代、產地、外觀特點、使用特性等關鍵資料
  ◎彩圖豐富:超過700幅精美彩圖,堪稱冷兵器時期鋒刃武器的視覺盛宴

  《短兵器》是一部關於世界各地短兵器的權威歷史著作,以歷史年代為脈絡,以地理區域為線索,介紹了350多種不同時代社會背景下的刀、匕首、刺刀及其他短兵器,詳細列出每一種兵器的製造年代、產地、外觀特點、使用特性等關鍵資料。

  該書分兩大部分。第一部分以歷史年代為脈絡,縱貫從石器時代到文藝復興時期,從17、18 世紀到二戰的悠久歷史進程,以地理區域為線索,橫跨從埃及到英倫、從美國到日本的廣大地區,介紹了多種不同時代與社會背景下的流行短兵器,穿插與該兵器相關的趣聞軼事,展現了短兵器漫長的歷史演變歷程。第二部分則按照所屬年代、地理區域的劃分詳細列出了每一種短兵器的鍛造年代、產地、工藝特徵、使用特性等關鍵資料,涵蓋全世界最有特色、最著名的款式(如圓盤匕首、左手匕首、FS格鬥刀、日本短刀)。

  全書以700多幅精美彩圖呈現出冷兵器時期令人驚艷的鋒刃武器的視覺盛宴,並附有術語匯編與索引,方便讀者查找探究,兼具收藏圖鑒與歷史工具書的雙重特性。該書由權威武器及軍械專家撰寫,內容詳盡、資料嚴謹,堪稱冷兵器時代的一次驚艷回響,是您瞭解、鑒賞短兵器的絕佳選擇。


作者簡介    
托比亞斯.凱普威爾
  武器和鎧甲研究的專家。他的職業生涯始於1996年利茲的皇家軍械博物館;2003年,出任格拉斯哥博物館兵器和鎧甲館館長;目前是倫敦華萊士收藏館的兵器和鎧甲館館長。













ART書櫃相關介紹 武器畫冊&圖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