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制服至上2: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作者: 蚩尤 |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15/01/28
ISBN:9789863191322
規格:平裝 / 112頁 / 19 x 2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99元

[作者簡介]
蚩尤
  臺灣頂尖繪師,以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而著名,
  筆下的女孩柔美不失英氣,個個栩栩如生。

  從2010年開始定期於《CCC創作集》上發表插畫作品,
  2013年以個人畫集《We Stay, We Live》受邀參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

  2014年出版第一本商業插畫畫冊《制服至上-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目前已授權日文版及韓文版。

  個人部落格: BLOG

[內容簡介]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畫冊 南部篇!
超過十萬人次票選,南臺灣最美制服TOP 55

  風靡日韓,日本小學館、集英社等各大出版集團競相邀稿。
  新北市府中15同名畫展,創下最高入場人數紀錄。

  南臺灣票選最美五十五所高中制服,穿梭在安平古巷、伯朗大道、開基天后宮、太麻里、林百貨等各地繽紛美景之中……每一頁,都讓人心動!

  近百張全新彩圖,作者親訪各地實景、描繪正確制服穿搭、仔細考究各制服歷史背景資料;並特別收錄日治時期、職夜校專科以及儀隊、弓道、原住民舞蹈等各校特色社團制服。

  臺灣高中制服風潮的推手,本土頂尖繪師──蚩尤。

  由蚩尤所繪製,收錄了北臺灣各高中制服的首部《制服至上》畫冊,成就非凡。

  不但榮獲2014博客來年度漫畫銷售榜第2名,更授權日本、韓國,引來日本小學館、集英社等各大出版集團競相邀稿,新北市政府也以畫冊內容為主,主辦了同名畫展,創下府中15展場歷來最高的入場人數紀錄。

  《制服至上2》,描繪正確的制服穿搭、仔細考究各制服歷史背景資料,蚩尤更親訪各地實景,讓最美的制服搭上最具代表性的美麗島捷運站、安平古巷、伯朗大道、開基天后宮、太麻里、林百貨等地標景色。

  近百張的全彩插畫,收錄了總票選人次高達十萬以上的南臺灣最美55所高中,並特別收錄了日治時期水手服、軍訓服、連身裙,以及儀隊槍隊、弓道、原住民舞蹈等特殊社團,南臺灣特有的亮麗制服在古老情懷、繽紛大自然當中穿梭,每翻開新的一頁,總是讓人有所觸動。



 書終於來了(汗
不該和歐美書一起結單的,等好久...
第二集有背景的圖似乎變多了~拉頁也變多
融合當地文化風景或地標的感覺我很喜歡
希望之後作品都有背景阿~~~~












拉頁











畫冊相關介紹
同人作品一覽

1 則留言:

  1. 台灣本土年輕漫畫家是應該被鼓勵的,我很喜歡也很懷念過往的制式制服時光呀!
    http://blog.xuite.net/xearth9/twblog/1148693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