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尼爾:自動人形 「寄葉計畫補充報告」美術集 NieR: Automata Black Box Edition Artbook


遊戲典藏版畫冊規格精裝A4判
預購特典小繪本約CD殼大小



【黑盒板內容】
1. PS4 尼爾:自動人形 中文版 遊戲軟體
2. 主角「寄葉二號B型」模型 (高約15公分,附底座)
3. NieR Music Concert & Talk Live 毀滅之白 重生之黑 原聲帶CD (共13曲)
4. Artbook「寄葉計畫補充報告」美術集
5. 《NieR RepliCant》Recollection「型態計畫回憶錄」(小說,有翻譯中文)

把其他東西賣了回血 XD
賣場  傳送門  (沒有遊戲跟畫冊)

------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尼爾:自動人形》(日語:ニーア オートマタ,英語:NieR:Automata,中國大陸譯作「尼爾:機械紀元」)
是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SQUARE ENIX發行。

本作是2010年發售的《誓血龍騎士》外傳遊戲《尼爾》的續作。故事設定為地球被外星機械生命佔領,人類逼著於月球上生存;為了重回地球,人類派出人型機械於地球上消滅機械生命,本作以新型人型機械「寄葉部隊」二號B型與九號S型等為中心,描述與機械生命間的戰鬥。遊戲整合角色扮演及動畫冒險遊戲元素。

《尼爾:自動人形》於2014年開始計劃製作,由齊藤陽介擔當項目製作人,並由橫尾太郎負責總監與劇本編寫,音樂由岡部啓一、帆足圭吾負責。白金工作室聯合創始人稻葉敦志負責製作本作的標題。設計師吉田明彥負責主要人物設計。

◆相關介紹-  巴哈姆特
沒有了人類的世界回歸自然、成為機械的樂園,玩家得以操作主角使用刀與大劍進行爽快的斬殺戰鬥
        在遙遠的未來,外星人突然攜帶機械生命體侵略地球,人類在壓倒性的力量面前只能放棄地面、逃向月球。為了奪回地球,人類組織起了由人造人組成的人造部隊。為了打破膠著的現狀,人類投入了由新型人造人組成的尤爾哈戰鬥步兵部隊。而我們的(女?)主角正是尤爾哈二號B型,通稱2B。規則上禁止擁有感情的2B將在毫無人煙的不毛之地展開機械兵器與人造人之間的熾烈戰鬥,最終走向不為人所知曉的真相的大門。
        
        由於機械生命體的侵略,地球已經成為了不毛之地。人類逃離後,大自然重新掌管了地球:森林從城市的廢墟中拔地而起、橋樑倒塌形成瀑布、乾燥的地區成為沙漠,形成懸崖洞窟,細小的砂礫也如同瀑布般流淌。被自然吞沒了的舊世界成為了機械的樂園。前作中可以騎乘移動的野豬也將出現在本作。

◆相關介紹-   pixivision
突擊採訪負責《尼爾:機械紀元》和《碧藍幻想》角色設計的CyDesignation!#DESKWATCH
設計尤爾哈部隊司令官、亞當和夏娃、銀蓮花等多名角色的角色設計師永井悠訪談


◆相關介紹-  壹讀
《尼爾機械部隊》製作人訪談 本作將是HE結局

◆相關介紹-   4Gamers
《尼爾:自動人形》製作人揭2B設計真相:眼罩+黑衣是本體



▼尼爾 相關書評

▼誓血龍騎士 相關書籍


▼黑書評
一種買不到Art設定集所以為了畫冊買遊戲限定版的概念
但沒想到頁數和設定還是很少!!(死
雖然本書書名是Artbook「寄葉計畫補充報告」美術集
但內容幾乎沒有Art設定只有插畫(大哭
原本看網路開箱有武器設定,沒想到只有2P!! 其他都是插畫...

加上限量的關係黑盒板目前價格大約在9千上下
所以不推薦特別入手



▼ 預購特典小繪本約CD殼大小





▼畫冊封面






 ▼角色只有插畫圖,沒有開發設定圖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