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龍族繪畫指南:噴火巨龍 Drawing Dragons: Learn How to Create Fantastic Fire-Breathing Dragons


作者: 珊德拉‧史丹波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02/26
ISBN:9789865688950
規格:平裝 / 150頁 / 19 x 23.5 cm / 普通級 / 部份全彩 / 初版
定價:350元



●目錄
.序言                           
.第一章:繪畫的基本知識         
.第二章:龍的基礎輪廓           
.第三章:添加細節與特徵        
.第四章:創造生動的姿態        
.第五章:認識獨特的龍族生物   
.關於作者                     


◆作者介紹
珊德拉・史丹波

  珊德拉・史丹波生於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的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目前她與丈夫傑森以及女兒克羅伊也定居於此。珊德拉的母親也是一位藝術家,她從小就跟著母親學習各種繪畫技巧。珊德拉秉持著對於繪畫的熱情,在高中時的藝術和英國文學課程中都取得極為優異的成績。她之後畢業於聖瑪莉大學(Saint Mary’s University),主修電腦與資訊系統,副修則是創意寫作。在就讀大學期間,珊德拉架設了個人網站www.canadiandragon.com,這後來也成為了她個人的線上畫廊,每週都擁有數萬的瀏覽人次。

◆譯者簡介
陳岡伯
  1987年生於台中。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碩士班畢業,譯作包括《這句話突破盲點!1001條古聖先賢的脫魯金句》、《幻獸藝術誌》和《復活師:傳奇醫師史賓賽・布萊克的失落秘典》。



▼黑書評
本書從基礎的畫法和不同的龍族類型
表情、動作、到身體局部等等表現方式
一步一步帶
還滿適合初學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