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夜汽車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192页
出版社: 翔泳社 (2018年2月13日)
ISBN-13: 978-4798145174
发行日期: 2018年2月13日
包装尺寸: 25.6 x 18.8 x 2.2 cm
---
出版社:台灣東販   | 出版日期:2018/07/26
ISBN:9789864757299
規格:平裝 / 192頁 / 19 x 25.7 cm / 普通級 / 部份全彩 / 初版
定價:500元 


●編者的話
細緻插畫作品集
以傳統故事為題材,筆畫細膩,畫出獨特氛圍,受到廣大粉絲歡迎的人氣插畫師—夜汽車,本作品集收錄了作者從活動初期至今的作品,一步一步介紹作者繪圖時的繪畫方式、繪圖技巧。還有作者珍藏的素描作品,最後還有作者的專訪,一窺作者工作室的面貌。也可以從專訪中看到作者在作畫時參考的書籍、靈感的發掘方法。讀者可以從本作品集介紹的各個面向瞭解作者如何作畫,作者藏於每幅作品的想法,是粉絲不可錯過的一本作品集。

PIXIV

人氣繪師夜汽車老師擅長構築宛如童話世界般奇幻氛圍,賦予筆下細緻唯美的人物栩栩如生的活力。接下來夜汽車老師終於要在今年2/13發行首部作品集《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完整收錄過去同人誌代表作的插圖,同時講解畫面構成等重要參考資料。

▼黑書評
衝著是夜汽車老師第一本商業誌就買來介紹了XD
內有2篇教學

▼目錄
































1 則留言:

  1. Video games nowadays have since grown and evolved from their primitive beginnings. These days in India and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Flick Shoot games feature only the highest quality of graphics and game play that the experience borders on reality for so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