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AKRU畫集 十色千景


作者: AKRU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14/10/08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191155
規格:平裝 / 208頁 / 19 x 2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定價:550元  



內容簡介

法國安古蘭漫畫展、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日本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參展
臺灣最頂尖漫畫家-AKRU 八年創作軌跡,一次展現!

  從小說封面、商業漫畫到同人誌,網羅AKRU八年來所有創作,精選超過百幅彩圖,豐富深刻的人文饗宴,一次展現!

  首位榮獲日本文化廳Media藝術祭推薦的台灣漫畫家,
  精選圖稿162幅,對作品的初次告白&手繪原稿,首度曝光!

  AKRU/行走於現實與幻境中的魔術師。
  帶著自我實踐的夢想,細細勾勒出屬於台灣的人文情懷。

  在充滿奇幻與爛漫想像的時代長廊中,AKRU用溫柔親和的畫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角色和世界觀,結合幻想、歷史、人文、冒險等元素,描繪出充滿魅力、富含深度地真實喜怒哀樂。

  這本畫册收錄她八年來的所有重要創作。超人氣的《北城百畫帖》系列、《風馬》系列、《夢鐵》系列及《柯普雷的翅膀》系列作,可以一窺AKRU一路走來對自然、人文、人與人情感的嚮往與追逐,散發獨特的復古氣質。小說插畫部分,不論是早期的《捉鬼實習生》,或《異動之刻》、《因與聿》系列等等,則展現了AKRU的無限可能與想像力。另外還收錄了多幅《CCC創作集》及相關彩畫,有別於系列作的強烈風格,展現出活潑多元的插畫巧思。

  總計共收錄精選彩圖126張,加上AKRU對作品的初次解說告白,以及首度曝光的手繪原稿,AKRU豐富美麗的人文饗宴,完整展現!

  AKRU——
  行走於現實與幻境中的魔術師。
  首位榮獲日本文化廳Media藝術祭推薦的臺灣漫畫家。
  帶著自我實踐的夢想,細細勾勒出屬於臺灣的人文情懷。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AKRU

  本名沈穎杰。出生於臺北,畢業於臺大人類學系,現職漫畫插畫自由創作者。

  從高中開始畫漫畫,對臺灣風土人情類型故事特別有興趣。2008年,AKRU將自己在雪霸山區登山的經驗和發現,創作出漫畫《柯普雷的翅膀》,並以此獲得新聞局劇情漫畫獎首獎的肯定,隔年亦入圍日本講談社世界漫畫大獎。

  近期獲獎紀錄:
  2008.《科普雷的翅膀》新聞局劇情漫畫獎 首獎&最佳劇情獎
  2011.《北城百畫帖》金漫獎最佳一般漫畫類優勝
  2011.《北城百畫帖》金鼎獎圖畫書類獎入圍
  2012.《北城百畫帖》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季推薦作品
  2012.《北城百畫帖》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展出
  2013.《北城百畫帖》日本外務省國際漫畫大賞得獎作品

  相關網頁akru.blog13.fc2.com/


------------------------------------
收到啦~~
忘了拍感謝卡(汗
整本滿滿的都是圖片翻起來有夠爽!



冏....上下顛倒翻反了











 右圖是2012年發行的小喵喵奶粉募集義賣商品 『藏書票』
小喵喵奶粉募集義賣 『藏書票』

 圖片出處

 訪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