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山田章博 - 十二國記 畫集 第一集《久遠の庭》



「十二国記」画集〈第一集〉久遠の庭
原作:小野不由美 
           ISBN:
定価:本体 3,000円+税
判型:A4變形





維基百科介紹
《十二國記》是日本小說家小野不由美的奇幻小說系列作品,內容藉由一個日本女高中生捲入異世界的經過,帶出龐大的十二個國家的興衰史,受到日、中、港、台各地小說讀者矚目。日本版小說由講談社出版(X文庫系列及文庫版)。台灣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動畫版由勝利國際多媒體代理。



如果喜歡十二國記就買吧! 都等這麼多年了(等到都忘了) 才出畫冊是哪招!

第一集收錄1991-2006年的早期作品,共103P,彩稿約25P,插圖黑白稿居多,一張拉頁海報。



裏封面
 
拉頁海報


目錄



彩圖不多,前後各放約10P

小說插圖









 山田章博老師介紹

內頁預覽影片



山田坑XD
 來吧! 開放點菜! (喂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這裡是路過的同好.......
    請問想收12國人物設定的話推哪一本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