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惡魔城:闇影主宰1 典藏版設定集 / The Art of 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Edition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ロードオブシャドウ)

遊戲典藏版畫冊
規格:約DVD殼大小
頁數30~40P
很喜歡收藏典藏版的畫冊~
闇影主宰1 是2010年發行的單機遊戲
本作以「末日」為背景,採用全新故事劇情,故事敘述地上聯盟與天界受到邪惡勢力「闇影主宰」的威脅,原本居住於死亡國度的死者幽魂與邪惡生物開始攻擊人類。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與吸血鬼獵人貝爾蒙特家族有關聯的菁英組織「光明兄弟會」成員聖騎士加百列(Gabriel),受死去妻子瑪麗(Marie)靈魂的引導而踏上救世旅程,運用手中的鞭子與各式驅魔武器來對抗闇影主宰的勢力,探究未知神魔面具背後的真相。


2014年美國Titan Books出版社有出1+2的設定集,對闇影主宰有興趣的人推薦入手!!


典藏版設定集是一月的時入手的 ,拖到現在才介紹當然是因為(完全忘記)...............(遮臉)

因為書體小本不好拍,所以...就請大家見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