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從想像素描:幻想 /Sketching from the Imagination: Fantasy


從想像素描:幻想 /Sketching from the Imagination: Fantasy
作者: Murray, Sean Andrew
原文出版社:Consortium Book Sales & Dist
Paperback: 320 pages
ISBN-13: 978-1909414129
出版日期:2014/11/25
語言:英文



[官方介紹]在從想像素描:幻想
看50位才華的傳統和電繪藝術家分享他們的速寫本作品和建立新的想法,將想法和靈感化為一個個圖像的基礎。
藝術家是如何發展自己的想法? 對不同來源和自己的想像畫創造令人難以置信的圖像。
在每一篇文章,藝術家分享他們的愛情幻想繪畫,探索靈感和過程的背後他們的做法。
便攜與技巧,竅門和創意的見解,藝術家們透露他們是如何發展自己的技能,鍛煉自己的才華,
並通過繪製的論壇探索新的幻想想法。從塗鴉創意生物草圖到完全呈現世界發明圖紙,每個集合概念彙編陰謀和激勵創造性頭腦。


[黑書評]
素描&速寫這類型的書越來越多了
調性類似但風格不同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拉~個人很愛鉛筆畫類型的書就很愛~

本書是以幻想為主題的素描集
看官方介紹作者會講解自己的創意想法等
但看不懂也只能當畫冊了...XD























4 則留言:

  1. 這本書好想收藏,"幻想 加上 素描"根本就是對極了本人的胃口!!!!!!!!

    回覆刪除
  2. 圖量超多,對於生物的防禦力真的超弱喔我!!(立馬加入書單)
    題外話,日本插畫家小夏老師的作品,因為是自費出版,第一本已經絕版了,可惡~提供給黑大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toyland/posts/8441326722751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夏老師的書我有訂.還沒到書
      可惜第一集絕版了OTZ

      感謝消息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