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勇氣默示錄遊戲公式資料設定全集 中文版 BRAVELY DEFAULT Design Works THE ART OF BRAVELY 2010-2013


勇氣默示錄 1中文版 書評
BRAVELY DEFAULT Design Works THE ART OF BRAVELY 2010-2013
作者: SQUARE ENIX 
出版社:青文 |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5/02/11




●內容簡介

  以吉田明彥先生為首,完整收錄陣容豪華的插畫家們聯手呈現的『BRAVELY』系列的面貌。
  刊載超過600張的設定畫,一併蒐羅插畫家親自作出的解說。
  畫冊中網羅的作品包含『BRAVELY DEFAULT FLYING FAIRY』、『BRAVELY DEFAULT for the Sequel』、『BRAVELY DEFAULT PRAING BRAGE』。

  也特別收錄了『光之4戰士 FINAL FANTASY外傳』的插畫。
  除了各式版權插畫,從設定到成型的草稿、塗鴉風格的手繪,以至各種場景設定、物件、分鏡插圖&解說等等均一舉收錄。
  當中也有在本書首次公開的秘藏草稿與設定資料!

本書特色
  作為本書主要收錄對象的『BRAVELY DEFAULT FLYING FAIRY』曾獲曾獲ファミ通2012遊戲大賞的優秀獎與新規作品獎,電擊ONLINE 2012遊戲大獎的家用遊戲部門第一名、2012日本遊戲大獎的未來獎、GameSpot 2014年度最佳3DS遊戲等等。
  畫冊本身亦於日本AMAZON網站上獲得壓倒性的大好評!


作者簡介
SQUARE ENIX
  本系列的首席美術‧吉田明彥先生曾經手諸如『FINAL FANTASY Ⅲ』、『FINAL FANTASY XII』、『Tactics Ogre』……等等諸多經典名作。畫風以近似油畫與西畫的筆觸為特徵,時常散發出沉靜的氛圍,對細節與用色非常考究。其細緻優雅的畫風一直以來廣受玩家歡迎,在遊戲業界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美術名家。



勇氣默示錄 1日文版 書評 : ART書櫃舊站
勇氣默示錄 2日文版 書評 : ART書櫃新站

書評的部分請參考日文版
本篇主要是在比較兩版差異

▼日版和中文版 最大差異在: 紙張
從照片可以看出日版的紙張有兩種
(上)日版用了2種紙張,宣傳圖和設定不同
(下)中文版統一用一種紙張

▼除此外沒有什麼大問題
印刷沒有太大的色偏



設定的部分因為紙張的不同,色彩有一微微的差異
不過沒有色偏


整體來說這次印刷還挺好的~還原度挺高




▼左:勇氣默示錄 1中文版  (博客來)| 中:勇氣默示錄 1日文版 (書評)| 右:勇氣默示錄 2日文版 (書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