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大衛·科爾曼的塗鴉本:動物角色設計的藝術 第2版The Art of Animal Character Design, Second Edition

 by David Colman 
Hardcover: 215 pages
Publisher: David's Doodles (2014)
ISBN-13: 978-0979068645
Product Dimensions: 11.1 x 9 x 1 inches



David Colman 第一集作品集(The Art of Animal Character Design)的再版
和第一版相比增加了40頁,3個新的章節,160新作品,以及額外的花絮。
The Art of Animal Character Design(舊版)
Hardcover: 174 pages | ISBN-13: 978-0979068607
Publisher: David's Doodles; 1st edition (February 1, 2007)


David Colman  (大衛·科爾曼)是一名角色設計師與插畫動畫師。
他的客戶包括迪斯尼,索尼,藍天,派拉蒙,卡通頻道,尼克,吉姆·漢森有限公司,數字域名,Imagemovers,孩之寶,狐狸等等的公司

作品集介紹
動物角色設計:灰熊 Animal Character Design:Grizzly BearsHardcover


黑書評
大衛·科爾曼的塗鴉本1在2007年出版,絕版後價格一路飆到破百美金,因此遲遲沒有入手,2014年發行再版真是太好了!!

塗鴉本系列不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學的繪畫教學書
大衛以自己的作品來解說實用的技巧和要點,和繪製動物必須有的觀察與思考,強調的是思維。
他主張原則是要畫出動物在做什麼,表現出被繪製動物的個性,而不是單純的表象繪製。
身為動畫師的大衛很擅長使用形狀的變形、重力和力量的應用來表現動物的型態,在外觀設計上又能保持完整性,讓人一眼就看出
是什麼動物,十分的精彩!


襯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