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怪物的孩子動畫設定資料解說全集 バケモノの子ARTBOOK (怪物之子藝術設定集)

出版社: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5/8/5) |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041033920 | ¥ 3,024
単行本: 208ページ |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2.6 x 2 cm




●編者的話
「怪物的孩子」美術設定資料大公開
以真實世界中的澀谷為舞台打造的壯闊動作場面,故事主要描述怪物與少年之間不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繼「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費時三年再度推出的最新力作「怪物的孩子」,目前在日本上映短短幾天已經刷新個人票房紀錄,可說是今年度最受注目的動畫電影(台灣時間預定12月4日上映)。現周邊特別推出動畫設定資料解說全集,內容涵蓋背景美術資料設定、原畫草稿、角色設定、CG圖表現…等,另帶來核心工作人員對談專訪,徹底揭開幕後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


劇情
電影故事以人間界的澀谷和虛構的怪物城市「澀天街」(渋天街)為舞台。兩個世界理應沒有交集。不過有一日,有一個人類少年遇上怪物「熊徹」,並決意跟隨熊徹到怪物的世界。於是那個少年就成為了熊徹的弟子,並被命名為「九太」。雖然最初兩人衝突不斷,但在一起生活和修行的日子裏,慢慢萌生父子之情。
九太長大成人,偶然之下從澀天街回到澀谷,遇上女高中生「楓」。在跟楓的邂逅後,九太開始思考自己應該生活在哪一個世界。此時,發生了一件卷及兩個世界的大事。熊徹和九太,以及楓,都迎來必須決擇的時候。


●黑書評
和狼的孩子雨和雪ART集比起來,怪物的孩子ART集更添不少CG過程表現介紹,老實說我看不懂XDD
加上沒有場景的鉛筆稿設定,所以"純設定"感覺比起狼的孩子少一些,也或著是因為狼的孩子頁數比較多的關係~(285P)

▼另外~照慣例,官方同樣出了3本,單看書名可能會搞不清楚,別買錯了~
怪物的孩子電影動畫公式資料設定集 ←導覽書
細田守動畫腳本資料畫集:怪物的孩子 ←分鏡腳本集
怪物的孩子動畫設定資料解說全集 ←藝術設定集




 場景比例高





 哎....到底在說什麼?





 角色設定




 角色設定(彩色)








內頁預覽

7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最近想買怪物的孩子的 Artbook 跟 分鏡集
    想請問,這兩本書,有可能翻成中文版本嗎?
    因為我怕我買了之後 結果後來有出中文版...不知道細田守歷來的作品裡面Artbook 跟 分鏡集,有沒有翻過中文販售過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請問版主 博客來您說的三本 內容有互衝到嗎?還是都不一樣內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容不同
      公式集以文字介紹為主,通常是圖文各半
      腳本資料是純分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