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The Witcher 巫師3典藏版 The Witcher: Wild Hunt Collector's Edition藝術設定集

規格:Size: 12.4" (31.5 cm) x 9.8" (25 cm), 
197 pages, weight 1.33 kg, hardcover.
由於是典藏版附贈,沒有售價也沒有ISBN
PS:只能找拆賣2手

《巫師》(波蘭語:Wiedźmin,英語:The Witcher)是波蘭遊戲公司CD Projekt旗下的RED STUDIO工作室在2007年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

《巫師》的遊戲背景改編自波蘭的奇幻小說家Andrzej Sapkowski的著名奇幻小說獵魔士。
北方的王國Nording內亂不止;南方的Nifgaard則隨時想吞併掉北方王國。先知Ithlinne Aegil則預言整個世界從北至南都將被冰雪覆蓋,各種怪物重新出現。而一個名為烈焰玫瑰兄弟會的組織則聲稱可以用火的力量對抗寒冷。

巫師 The Witcher(2007)
惡魔獵手利維亞的傑羅德他完全不記得自己的過去,只記得自己是惡魔獵手,他被同門師兄弟救回,並帶去獵手訓練學校—凱爾‧莫罕要塞休養,幾天後凱爾‧莫罕就被一群盜匪攻擊,還偷去了獵手們一樣很重要的物品。為了要調查這群盜匪的下落,傑羅德與師徒們分頭行動,然後被捲入一連串的政治風波之中……

巫師2:王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 of Kings(2011)
惡魔獵手傑羅德成為了泰莫利亞國王的皇家獵手,在一次平定貴族叛亂的戰爭中,國王被某位假扮成祭司的刺客所殺然後逃去,令傑羅德被背上行刺國王的罪名而入獄。傑羅德在友人的幫助下逃獄後,決定找出刺殺各國君主的神秘刺客,並揭發這事件當中的陰謀。

巫師3:狂獵 The Witcher 3: Wild Hunt(2015)
主條目:巫師3:狂獵
在《巫師2:王國刺客》的故事後,世界局勢仍一片混亂。惡魔獵手傑羅德浪跡天涯,一邊繼續著他狩獵魔物的生活,一邊尋找他的養女兒兼徒弟希里(Ciri)的下落。期間北方諸國被代表瘟疫與殺戮的妖靈大軍「狂獵」(Wild Hunt)所侵略,而希里就是解決這次災難的唯一關鍵。
-----


巫師 2代和3代都有出版典藏版設定集
典藏版 巫師3:狂獵 The Witcher 3: Wild HuntThe Witcher: Wild Hunt Collector's Edition藝術設定集
官方除了攻略只有出一本公式設定集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ART BOOK 典藏版藝術設定集內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