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女神異聞錄Q:迷宮闇影 官方設定資料集 ペルソナQ:シャドウオブザラビリンス 公式設定資料集


作者: Enterbrain  
譯者:王啟華
出版社:青文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5/10/23
ISBN:4718016015098
規格:平裝 / 288頁 / 18.2 x 25.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本書特色
  歡迎來到峰迴路轉的
  血肉飛濺人為食亡滿漢全席酒足飯飽的「女神異聞錄 Q」之世界。
  趁這個機會大手筆釋出平時難以看到的許多貴重至極資料。本書可以讓疲勞困頓的紳士、營養不良的貴婦滋補強身,百戰不殆!來吧,請盡情享受濃密且充實的愉悅。
  登峰造極的官方設定集 在此登場
---

《女神異聞錄 Q 迷宮闇影》是以世界觀共通之《女神異聞錄 3》與《女神異聞錄 4》兩部作品的 Q 版化登場角色為題材,融合 ATLUS 旗下迷宮探索角色扮演遊戲《世界樹的迷宮(世界樹の迷宮)》系列玩法而成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以《女神異聞錄 3》或是《女神異聞錄 4》的主角來遊玩,根據選擇角色的不同,將能體驗到不同的事件。
--

▼黑書評
10月份在社團2手部看到有書友丟這本出來,想說買來介紹就收了
沒想到隔幾天就看到代理版消息!!...XDDD



日版資訊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 公式設定資料集 – 2014/9/9
週刊ファミ通編集部  (著), 週刊ファミ通編集部 書籍 (編集)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287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4/9/9)
¥ 2,052 |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047299412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5.6 x 18.2 x 2.4 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