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太空戰士14 遊戲公式設定集: FINAL FANTASY XIV:HEAVENSWARD The Art of Ishgard-Stone and Steel


ムック: 303ページ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 x 20.8 x 2.8 cm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2/24)
ISBN-13: 978-4757548558



●1000張精美插畫
眾所矚目的《Final Fantasy XIV:蒼天的伊修加爾德》推出了公式設定集,同時也是《Final Fantasy XIV》公式設定集的第二彈!將要大家一覽本作設計的精華以及設計的過程等等。首先,先收錄超級精美的好幾張插畫。接著要進入角色主題囉,將《Final Fantasy XIV:蒼天的伊修加爾德》裡面豐富有個性的角色設定圖完整收錄至其中,也揭載了角色、職業、武器的設計精華所在,對遊戲差畫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窺探這些精采的角色是怎麼設計出來的。

接下來要進入的是敵人篇,收錄各式各樣敵人的設定畫。無論是希望往角色設計發展或是純粹喜歡這部作品都可以好好將其收藏起來。當然不忘收錄精彩的世界場景圖,精美程度令人嘆為觀止。光是第一次收錄的就高達1000張。更棒的是,不只可以收藏這些精美插畫和草圖,也有贈送遊戲序號,可以獲得圖上的迷你寵物唷!(下載有效期限為:2017年12月31日為止)

--------------------------
●黑書評
FF14應該是太空戰士系列中畫冊最多本的一代了~
角色、職業、武器裝備、敵方、物件、坐騎、交通工具、場景
等等2D的設定幾乎都到齊了
喜歡買下去就對了!

封面書皮有顆粒質感
 目錄
高達3百多頁只用膠裝...建議翻書時不要平攤(會裂!)
 宣傳圖


 設定




 武器裝備設定

 敵方設定


 物件設定


坐騎設定

 交通工具設定


 世界觀與場景、物件





其它










●14代相關書評
--
FF系列相關設定集

2 則留言:

  1. 問一下...這本設定集的語文是日/英 雙語嗎?
    然後上一本
    A Realm Reborn The Art of Eorzea-Another Dawn-
    也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