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X-Legend 2016 illustrations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作品集 (普通版)

雜誌名稱:X-Legend 2016 illustrations
刊別:特刊 | 出版地區:台灣 |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傳奇網路遊戲 | 條碼:R030068189
出版日期:2016/10/27



●版本差異
限定版多送L夾跟遊戲序號,普通版則沒有。

●封面故事
《傳奇網路遊戲》精美畫冊,為傳奇遊戲史上破天荒、首部推出的遊戲設定畫冊集,範圍涵蓋傳奇遊戲成立十三年來的歷代作品!近千幅的精美手稿,人物角色設定、寵物、源神、武器、裝備防具、NPC人物、場景物件…你想得到的傳奇遊戲,全部都在全彩336頁中,不藏私一次大公開!

在畫冊裡,你不僅能看到最喜歡的遊戲角色手稿初設定,舉凡交付任務的NPC們、陪伴你上山下海的坐騎、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與可愛調皮的怪物們,都將完整呈現在畫冊中。那些如詩如畫,想讓人居住其中的精緻場景、各款精美的服飾裝備,也通通收錄進畫冊,就是要讓你感受傳奇製作團隊對遊戲的處處用心。

不管是玩家、繪師、COSER還是熱愛ACG的朋友,本書絕對是所有對珍藏日系精緻繪風有興趣者,都想入手的寶典!而在未來,秉持傳奇永續經營的理念,傳奇製作團隊將繼續致力,為玩家打造更優質的遊戲體驗與視覺饗宴,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X-Legend Entertainment Corp),簡稱傳奇網路,成立於2002年,為台灣一家網路遊戲公司。


▼黑書評
強者我朋友,這本是先A朋友的書來介紹XD
本書為傳奇網路公司的歷代遊戲作品集,厚達336P的全彩設定非常有誠意~~

PS:由於當天忘記帶相機去拍,注意有渣畫質和嚴重色偏的問題(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