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MOBIUS FINAL FANTAS畫集:First Anniversary Collections (太空戰士/最終幻想)

大型本: 175P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年10月18日)
ISBN-13: 978-4757551442
商品包装的尺寸: 29.4 x 21 x 2 cm



●編者的話
「卡片&角色設定&世界觀」精美插畫256件
由《Final Fantasy》系列所衍生開發、並具有家用主機水準之RPG手機遊戲《莫比烏斯 Final Fantasy》,在服務上線的1周年,發行了首部印刷超精美的公式畫集。故事是講述一名失去記憶的男子「沃爾(Wal)」,醒來時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名為「帕拉米提亞(Paramitia)」的陌生國度,並有古老的預言,揭示了他即將在此展開一場冒險的旅程。
這一冊網羅了包含「JOB CARD」&「ABILITY CARD」超過200件以上的精美插畫,以及首度公開由板鼻利幸所操刀之角色設定畫、松田俊孝的世界觀設定畫,還有來自二人的message。此外,主要創作者北瀨佳範&濱口直樹針對作品的1周年紀念對談,也在書末一併送上。




●10代

●綜合

●天野喜孝

--------------------

▼黑書評
嗯...我好難以評論這本阿~
也許是因為我對FF角色的造型認知已經太固定
這本全新詮釋的造型我好難以適應啊~~~~~
頭髮刺不死人就不是CLOUD!!
眼影畫很重的Squall 一點都不正派啊!!
這是什麼COS集啊!!!!!(瀑布汗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