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蒼藍革命之女武神 公式設定資料集 / 蒼き革命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設定資料集

単行本: 240页
出版社: KADOKAWA (2017年3月11日)
ISBN-13: 978-4048926478
商品包装的尺寸: 29.4 x 21 x 1.8 cm
¥ 3,780




●蒼藍革命之女武神全方位設定資料集
電玩RPG知名作品-蒼藍革命之女武神,有著戰場女武神相似的世界觀,自由的3D過場與全新的戰鬥系統「LeGION」,增添不少新鮮玩味與討論話題,本冊的公式設定資料集,將大量完整收錄蒼藍革命之女武神的相關系列,基本的人物設定、角色的表情、服裝的搭配、武器咒機的原型設計、故事裡的登場背景藝術等,其中也包括未曾公開的草稿設計與前後設計的差異稿等,另外也完整收錄遊戲中故事經過時的角色對話,及遊戲戰死時所出現的最後台詞等,豐富的設定收錄內容與精美插畫,可當作專業玩家所必備收藏的書冊資料集。


◆世界觀介紹 (維基百科介紹)
本作為戰場女武神系列作品之一,採用全新世界觀和角色

《蒼藍革命女武神》有著和《戰場女武神》相似的世界觀。世界存在著一種稱為「拉古耐特」的神秘蒼藍色礦石,而「拉古耐特」能發出宛如著魔法般的力量,人類稱這力量為「咒術」。人類以「拉古耐特」為能源,將「咒術」工業化發展為「咒工業」而繁榮起來,發起史稱「蒼藍革命」的產業革命。而列強為了發展「咒工業」而爭奪更多該礦石資源,進行帝國主義軍事及殖民擴張。
聖曆1853年,位於歐洲東南部的小國「日德蘭王國」,長期被北方強大的「羅斯帝國」聯同歐洲列強施加經濟制裁欺壓,王國為了從帝國壓迫的魔掌之下解放出來而對帝國宣戰。可是,這場戰爭其實是由王國中五位「大罪人」的「一已私慾」而策動的……
故事以「五大罪人」當中的反女武神特殊部隊「破滅魔狼」指揮官安姆雷斯‧格倫夏爾,以及王國公主奧菲莉亞為中心,講述這場戰爭背後的歷史謎團。

◆故事介紹(巴哈姆特介紹)
「VALKYRIA PROJECT」的全新RPG 啟動。聖曆1853 年,5 名年輕人主導與擁有死神「女武神」的帝國間之戰爭,以救國英雄之姿活躍於其中。戰後,他們卻被視為因復仇私怨而將國家導向戰爭的「大罪人」並遭到處刑。後世的歷史會問,他們是英雄?還是罪人?──豪華製作團隊& 配音陣容打造的動人劇情,透過兼具正統RPG 與策略性戰鬥系統的「LeGION」,以繪畫風格的圖像表現「GOUACHE」鮮明呈現。


▼相關畫冊
雖然有買但一直沒拍書評的3部曲畫冊(汗)

▼黑書評
蒼藍革命之女武神的設定正中我的好球帶
加上設定與宣傳圖有找清原紘 與 タカヤマトシアキ 兩位繪師參與
確定內容是滿滿的ART設定就買了~


▼裏封面

 ▼宣傳圖

 ▼(左)清原紘 與 (右)タカヤマトシアキ 

 ▼目錄



















▼訪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