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夢間集官方設定集:隱者長卷

 作者: 本書編委會編
出版社:羊城晚報出版社
ISBN:9787554306062
規格:A4判 | 173頁 
出版日期:2018/07/01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書籍簡介
內容簡介
該本設定集合計共有兩百多幅全彩插圖,分為「尋夢」「逐夢」「築夢」三個部分。「尋夢」詳盡地展示了角色的立繪,精緻的衣裝,以及角色的設定,各個角色具有特色的故事、經歷;「逐夢」揭秘了在世界觀下,對手的背景故事;「築夢」部分則披露了項目組對新國風與二次元的結合,精美大氣的美術場景的創作思路,原畫設計的初嘗試。
同時特別收錄《夢間集》OST。
該本設定集內容全面詳盡,是一本極具吸引力的設定集。

《夢間集》設定集編委製作組,是由國內知名動漫出版發行公司天聞角川聯合國內知名遊戲製作公司完美世界旗下《夢間集》項目組組成。完美世界,是一家國內知名遊戲製作公司,國內著名的影游綜合體,國內領先的網路遊戲開發商和運營商之一。天聞角川,是一家專註動漫出版、發行和動漫周邊衍生品的開發、銷售的國內知名動漫出版發行公司,致力引進、發掘和運營高品質的動漫內容。

▼黑書評
由中國廠商完美世界開發並於2019年9月20正式終止營運的遊戲夢間集
本書共四大章節分別是「尋夢」「逐夢」「築夢」「後記」
收錄角色設定、美術場景、原畫設計等等

對場景有興趣就跟書友借來介紹XD


































2 則留言:

  1. I"m in the USA, where can I buy this book?

    回覆刪除
  2. 真的沒想到ART書櫃會介紹這一本...這本真的很棒!即使遊戲已經沒了,還能拿出來回味。身為粉絲一定要買一本起來收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