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明日方舟紀念插畫集Vol.3 (Arknights、アークナイツ、명일방주)

 
明日方舟紀念插畫集.Vol.3
作者: 鷹角網路
出版社:羊城晚報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2/09/01
ISBN:9787554310809
規格:軟精裝 / 108頁 / 16k / 19 x 26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內容簡介
《明日方舟紀念插畫集Vol.3》是《明日方舟》的第三本插畫作品集,鷹角網路誠意邀請60余位元插畫師為《明日方舟》三周年精心繪製逾70幅高品質作品。大16開軟精裝,高畫質全彩印刷,特種紙呈現高級質感,極具欣賞與收藏價值。

●作者簡介    
鷹角網路(HYPERGRYPH)
於2017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年輕的遊戲公司,為了製作出充滿挑戰樂趣與擁有藝術價值的遊戲而誕生。旗下遊戲《明日方舟》已於2019年5月上線。自遊戲誕生以來,團隊不斷豐富著《明日方舟》的世界觀,越來越多栩栩如生的角色隨之而生,並且為玩家們所熟知和喜愛。今後,鷹角網路也會繼續將自己的才智與熱情傾注到充滿希望的邏輯藝術事業中,與你一起分享,我們所構建的獨一無二的世界。明日方舟:《明日方舟》是由鷹角網路自主開發運營的一款策略類手游,於2019年5月1日公測。在遊戲設定的“泰拉世界”中,玩家是從沉睡中蘇醒的“博士”,並作為醫療組織“羅德島”的核心成員,和羅德島的領導人阿米婭一起,帶領幹員戰鬥,處理神秘礦物“源石”帶來的爭端,救助由於源石而感染疾病的人群,找到解決礦石病,和因此而來的歧視、隔絕與紛爭的途徑。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明日方舟》(英語:Arknights、日語:アークナイツ、韓語:명일방주)
由鷹角網絡所開發的一款策略塔防手機遊戲,也是鷹角網絡開發的第一款遊戲。
遊戲在2017年9月8日發布概念預告後開始,經歷三次刪檔測試,於2019年5月1日全平台公開測試。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明日方舟紀念插畫集第3集
六個章節邀請了60多位插畫師繪製70多張插畫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