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每日網漫羅曼史:韓風少女漫畫表情、姿勢技法 매일 웹툰 로맨스



作者: K-illust, 金知妍, 金宥恩, 申賢智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林季妤
ISBN:9789863779285
叢書系列:生活美術
規格:平裝 / 181頁 / 13 x 18.8 x 1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4/01/09
定價:38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首先剖析了繪製網漫的3大要點:
  ◆企劃能力:利用周邊素材,補充空空如也的腦內靈感池
  ◆編導能力:利用不同的敘事角度和分鏡,打造有趣的劇情
  ◆創造場景:用場景增添故事性及真實性,讓讀者置身其中
  以及繪製浪漫愛情故事的2大要點:
  ◆掌握人氣題材:分析現今高人氣浪漫愛情漫畫,用α男成功抓住讀者的心
  ◆打造魅力角色:為女主角的成長故事添磚加瓦,讓讀者無法自拔
  
  本書集結了各式各樣的角色表情&常見的浪漫愛情場景,
  搭配描圖空間、人體動作骨架練習,
  就能一書掌握韓風少女網漫精髓!
 
  事不宜遲,趕快一起成為網漫創作者吧!
 
本書特色
 
  ◎揭祕網漫3大要點+浪漫愛情作品2大要點!
  ◎分析高人氣愛情網漫主角,用角色自動吸引粉絲!
  ◎解析經典表情&動作、對話場景,參照大圖輕鬆上手韓風少女漫!
 

●作者簡介
 
K-illust
 
  K-illust在韓國漫畫影像振興院中推進網路漫畫及角色等相關企劃與製作,此外也以創作者經紀、全球商務作為主要商業領域,致力將韓國的網路漫畫推向全世界。關注多樣化的網路漫畫類型,目前亦努力以驚悚、療癒等漫畫作品,向讀者們傳遞有趣而溫馨的故事。
 
金知妍
 
  於首爾科學技術大學修畢學士、碩士、博士課程,曾任慶旼大學卡通動畫學系專任教授,目前擔任首爾藝術實用專門學校網路漫畫學系系主任,也是網路漫畫公司「K-illust」及「CloverToon」的代表。出道作為《獨一無二的我》,繪有《名醫》、《曖昧時光》等作品,目前有《人魚公主》、《謀殺男主角》等作品在KAKAO連載中。
 
金宥恩
 
  畢業於首爾藝術實用專門學校網路漫畫創作學系,活躍於各式網路漫畫工作中。
 
申賢智
 
  韓國內容振興院創意人才網路漫畫企劃培育課程修畢,目前在恩平青少年修煉館擔任網路漫畫講師。繪有網路漫畫《療癒小貓》。
 
譯者簡介
 
林季妤
 
  來自臺南,臺灣大學社會系畢。
  曾任職於韓國觀光公社、ahq eSports Club隨隊翻譯。
  喜愛文學和作夢,在複雜的語言世界裡翻滾,嘗試編織更多溝通。
 
  譯作有《雲畫的月光》、《亥時蜃樓》、《師任堂─光的日記(電視劇小說)》、《她的私生活(韓劇改編小說)》、《生出天使型寶寶的神奇胎教》、《慢遊首爾小巷弄》等。



▼黑書評
由4位韓國作者合作編寫的少女漫畫教學書
前言介紹網漫起源與要點
2個章節介紹人物情緒與動作,左頁參考圖右頁臨摹

基礎的部分基本上沒有,開場就是各個經典畫面(?
適合想拿來當參考畫面或畫風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