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NOCO畫集 NIGHTMARE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NOCO画集 NIGHTMARE

 


▼日文版
出版社 ‏ : ‎ KADOKAWA (2022/7/20)
大型本 ‏ : ‎ 128ページ
ISBN-13 ‏ : ‎ 978-4040746067

▼中文版
作者資訊:NOCO
上市日期:2023-10-06
ISBN:9786263529298
規格:平裝 / 132頁 / 21 x 29.7 x 2.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1,000

◆書評有可能劇透/注意/Maybe Spoiler alert!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書籍簡介
★收錄NOCO在《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繪製的全插圖!
★特典小說《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安可短篇集》同捆!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本書特色
好了──開始我們的畫冊吧。
收錄NOCO在《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繪製的全插圖!
並同步公開在小說、動畫用的角色設定草圖!
以及特典、雜誌刊載的未收錄小說,再加上東出佑一郎特別撰寫的特典小說
《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安可短篇集》!


●作者簡介    
作者:NOCO
埼玉縣出身,插畫家。
代表作有《蘇菲的鍊金工房》、《約會大作戰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等。

▼黑書評
日文版2022/7月出版,目前已絕版
角川在2023/10代理出版了,沒買到日版的人可以收代理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