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樋口裕子 奇幻動物森林展 圖錄/畫集 Higuchi Yuko Fantasy Animal Forest (台灣展覽限定版)

 

作者:樋口裕子(ヒグチユウコ / Higuchi Yuko)
出版社:ボリス雑貨店(Boris Zakkaten)
規格:尺寸15x21cm (A5判) 硬殼精裝 144頁 
出版日期:2023-12-30
定價:1,350 元 (台灣展覽限定版)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書籍簡介
本書是2023年底在台北舉辦的展覽 
所販售的兩本限定版圖錄之一
另一本是樋口裕子畫集:CIRCUS(展覽限定中文版)
展覽期間:2023/12/30(六) -2024/4/7(日)


●作者簡介
日本藝術家Higuchi Yuko(ヒグチユウコ/樋口裕子) 
IG  /  linktr
▼出處:迷誠品
2018年Gucci與Higuchi Yuko首度合作童裝系列以前,她的圖像創作及各式精緻周邊商品早已收服許多人的心(以及荷包)。細緻的畫筆,以及將不同動物植物融合一體創造出堪稱「想像生物」的角色,是絕不會錯認的特色。日本繪本雜誌《MOE》只要以Higuchi Yuko的作品作為當期封面或特典,往往迅速售罄;貓咪主角的繪本,如《世界上最棒的貓》(せかいいちのねこ)、《沒人要的貓》(いらないねこ)、《開書店的貓》(ほんやのねこ)、《小情書》(ラブレター)、《すきになったら》⋯⋯或是描繪自家貓咪Boris的幽默漫畫《ボリス絵日記》等,除了裝幀精美,讀者更能在她的故事設計裡一同遊歷充滿奇想的世界。


▼其它書評
樋口裕子老師的書實在太多了
有興趣的人可至FB社團裡搜尋


▼黑介紹
感謝書坑友人去看展覽幫忙代購(合掌
在官網找不到介紹還以為沒有場刊
結果是在拍賣看到賣場才知道資訊(汗)


▼黑書評
全書143頁硬殼精裝與燙金設計,封面採用為台灣展覽繪製的主視覺
收錄2014~2023年原創及商業插畫作品
以及特別繪製的六張新圖和主視覺。
特別的是有樋口裕子老師的親筆簽名(太有誠意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