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平松禎史動畫畫集 / 平松禎史 アニメーション画集


大型本: 232页
出版社: スタイル (2017年2月27日)
ISBN-13: 978-4902948219
商品包装的尺寸: 29.7 x 22 x 1.7 cm
¥ 4,320





●編者的話
平松禎史動畫創作紀錄
宮澤雪野、綾波零、庸子、如月甜心、春原晴子、蘭莉亞、朝比奈由美、勝生勇利…等等,這些不同時期的動畫角色有什麼相同之處呢?答案就是他們都是出自平松禎史之手,這位知名動畫師的功力也不證自明。他曾擔任過多部人氣動畫的作畫導演、角色設計,這本「平松禎史動畫畫集」就收錄了其中較具代表性的「男女翹翹板」、「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FLCL」、「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Re:甜心戰士」、「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等,以及最近當紅的「勇利!!!on ICE」的相關畫稿,除了有美麗的彩稿,也有草稿、分鏡稿之類的畫作,內容相當豐富,值得各位收藏。


●平松禎史 
現年53歲的平松禎史首次參與原畫作業是在1987年的《妙手小廚師》。接著在1990年受拔擢成為GAINAX名怍《海底兩萬哩》作畫監督。1998年男女蹺蹺板是他首次擔任人物設定的作品。後來平松禎史主要活躍於GAINAX相關動畫。




▼黑書評
本書是借書友的來介紹XD
隨著滑冰動畫YURI的爆紅,讓不少人注意到本部作畫監督與人設的平松禎史
官方STYLE在C91「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91」販售的特典版有多一本66P的小冊子
亞馬遜和普通版則沒有


▼小冊子
66ページ仕様
こちらの商品は、2016年12月29日~31日に東京ビックサイトにて開催されたイベント「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91」にて販売された「平松禎史 アニメーション画集」にて販売された商品になります。
朋友買的是亞馬遜版~所以我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XD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