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太空戰士 XIV:蒼天的伊修加爾德遊戲設定集 / FINAL FANTASY XIV: HEAVENSWARD | The Art of Ishgard - The Scars of War - (最終幻想)

大型本: 319页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年3月2日)
ISBN-13: 978-4757553118
商品包装的尺寸: 29.2 x 21 x 3.2 cm
¥ 3,240




●内容紹介
    電玩知名大廠­-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專注於各類RPG遊戲製作,其中最為膾炙人口與高人氣遊戲系列作-Final Fantasy,除了在各遊戲平台嶄露頭角外,隨著時間與遊戲科技的革命,從早期的2D畫面延伸至3D及時運算的遊戲操作,此次為了完整介紹關於Final Fantasy XIV遊戲作品,本誌將規劃第三彈遊戲公式設定收藏集,當中將劃分遊戲角色、討伐˙討滅戰、機工城、裝備品等插畫設定集,讓原本只能在幕後才能目睹的藝術設計與工程製作圖等,將在這裡初次完整公開,除了可慢慢回味過去遊戲時所登場的各角色與故事章節外,也能當作精美的收藏書冊保存。附錄特典:MINION「Mametto · Fraservelg」遊戲序號。
附:寵物「Mammet Hraesvelg」特典序號

▼黑書評
FF14代第3本設定集
網路版狂出藝術設定集但單機版死不出阿!!!!!(哭


































FINAL FANTASY 相關書評

●10代

●綜合

●零式

●天野喜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