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虐殺器官動畫設定資料集 / 虐殺器官 アートワークス (伊藤計劃)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95页
出版社: 一迅社 (2017年2月23日)
ISBN-13: 978-4758015370
商品包装的尺寸: 30.3 x 21.6 x 1.8 cm
¥ 2,592





●「虐殺器官」高密度設定資料集
突如其來的一場核爆,造成地球表面產生一個巨大坑洞,幾個曾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國家因此發生大規模暴動和屠殺事件;任職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事件同時發現一名神秘的美國人疑似參與其中,更意外地發現「虐殺器官」的存在…。2009年、年僅34歲的科幻作家「伊藤計劃」 因癌症逝世,筆下長篇科幻小說「虐殺器官」在近期正式被改編成劇場版,台灣時間也將於3月3日上映。集頂尖動畫新技術和懸疑驚悚內容的本作,現周邊特別推出高密度設定資料集,除了收錄多幅版權插畫,包含角色設定以及原案、背景美術、原畫…等,貴重資料全部濃縮成冊,卷末還附上監督村瀬修功以及角色原案redjuice、製作人山本幸治特別專訪,徹底揭開「伊藤計劃」動畫化的幕後創作秘辛。

伊藤計劃 - 維基百科介紹
伊藤計劃(日語:伊藤 計劃,1974年10月14日-2009年3月20日)
本名伊藤聰(日語:伊藤 聡),日本科幻作家
武藏野美術大學美術學部映像學科畢業,2009年與2013年日本SF大賞與2010年菲利普·K·迪克紀念獎特別獎得主。
身後留下《屍者的帝國》30張遺稿,經家屬同意,由生前好友圓城塔續筆。


劇情簡介  - 巴哈姆特介紹
以劇場版型式將已故的 伊藤計劃所著小說劇場動畫化的「ITOH PROJECT」系列第三作《虐殺器官》
因為賽拉耶佛的核爆,地球表面出現了一大坑洞,幾個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落後國家開始發生了大規模的動亂及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殺戮事件的過程中,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並因此開始試圖找出真相…。


▼黑書評
同樣由redjuice做角色原案的伊藤計劃第三部《虐殺器官》
虐殺和屍者一樣設定集都只有95P,看完會有種意猶未竟的感覺~
所以3本設定集比起來,和諧的內容收錄可以說最豐富(186P)

▼目錄
















 ▼角色原案







■相關書評
忘記介紹的 映画「ハーモニー」ARTBOOK 待補........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