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氫酸鉀週期表筆記本

 元素週期表筆記本
尺寸:H21XW13cm
封面:精裝仿皮革
內頁:牛皮紙,118頁 +2頁拉頁彩色海報
附:2支元素鉛筆





 
2014年11月截止的 群募貝果 氫酸鉀週期表筆記本募資活動
今年3月才收到XD

很快樂了拉了其他朋友一起入坑~(被圍毆
衝了10本的方案XD






【氫酸鉀的介紹】

氫酸鉀是1972年出生於彰化的土生土長台灣青年,從1992年至今已持續20幾年的繪畫創作,作品主題大部份圍繞在台灣日治時代,除了服裝特色之外,還有一些個人所觀察的小細節,能強烈的感受到時代氛圍,非常具有個人特色。作品風格多變強烈,有時溫暖而細膩,人物都有著桃花般粉嫩的臉頰,氣氛中卻又帶著一絲滄桑的時代感;有時強烈又灰暗,人物佈滿廢棄鏽化的金屬質感,作品瀰漫混亂、不穩定又寧靜優雅的矛盾氣質。


計畫緣起

這幾年陸續有在少量出版自己的畫冊,也非常感謝一直有人喜歡並且支持的我作品。最近在思考,如何讓我的作品轉變為可以融入生活並且具有實用性,而不僅是只能收藏在書櫃偶爾拿出來欣賞的作品。我的作品通常是以彩色數位來呈現作畫,完稿前的概念發想,則以鉛筆畫進行手稿素描繪製,在十幾年前我就常以週期表內的「元素」作為代號,來區分每一幅草圖作品,這類稿件之後就成為我完成作品創作的根本「元素」。於是我在想,也許可以推出一本創作手稿週期表筆記本,喜歡我的創作的人,可以在紀錄生活或者是自己創作畫畫的同時,觀看到我這幾年的手稿創作。




拉頁 
 有簽名~


 內頁紙布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