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惡靈進化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Evolve

 Hardcover: 192 pages
Publisher: Insight Editions (February 10, 2015)
ISBN-13: 978-1608875146
Product Dimensions: 12.1 x 9.5 x 0.8 inches



《惡靈進化》是款融合合作與競爭要素的多人連線對戰遊戲,以遙遠未來的外太空邊境星球為背景,讓玩家分為 “獵人” 與 “獵物” 兩方,在充滿兇猛野生動物的蠻荒星球舞台,展開 “獵殺” 與“被獵殺” 的刺激對戰。


●看完Parka的書評,還在猶豫要不要訂的同時
書就到了小7........ 唉! 博客來訂到忘記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