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版權聲明]


本Blog 屬畫冊推廣,非營利性質。
 Blog中介紹圖片與作品皆為原公司/作者所有, 本站非使用於商業行為 ,不提供轉載任何商業使用,介紹轉載聲明出處即可。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若原作者或出版社認為有侵權行為,請留言給我,本站會立即將圖片資訊等全數刪除,謝謝』



因為BLOG發生書評 照片和文字 被商家盜用的慘事...
這邊特別說一下,書評裡每一張照片我都有貼Blog的LOGO
都有標示授權條款


沒想到還是有商業網站盜圖,並把浮水印裁掉
......

BLOG的書評,每本都是我親自看過並拍照,一本一本慢慢找資料,看不懂外文就用估狗翻譯後,再請朋友幫我看翻譯有沒有問題。
雖然還是很不專業XD
但我敢說BLOG內介紹的畫冊都是我覺得很棒才買來(或搶朋友的)介紹推薦

我沒有任何出版社贊助,也沒有收任何書商廣告費
頂多是在2014年考量到中文書的介紹問題
申請了博客來的AP策略
(申請後可自由使用博客來內的照片與文字)


憑什麼盜我的書評還裁掉浮水印!
竟然遇到了,就當累積經驗
已把對方網站的頁面都翻拍存檔,找時間印完資料會到保智大隊報到(已改名刑事警察大隊)
後續情況再PO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