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新。世界樹的迷宮 1&2 公式設定資料集 / 新・世界樹の迷宮1&2 公式設定資料集

¥ 3,240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399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3/30)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047303676
発売日: 2015/3/3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2 x 21 x 3.2 cm



超完整資料集帶您進入甜美神秘的奇幻世界!

『新.世界樹的迷宮1: 千年王國的少女』與『2:法夫納的騎士』兩作是ATLUS公司將自己於2007年推出的人氣作品『世界樹的迷宮』系列於任天堂3DS平台再現重製的角色扮演遊戲,可愛的畫風搭配知名動畫公司MADHOUSE的演出,十足講究的故事背景與音樂,以及多彩自由、備有難度的遊戲要素,都是使本作成為ALTUS招牌作品的重要原因。本誌收錄了系列兩作的超完整資料及彩圖,角色人物設定稿、全部的表情變化跟角度、舞台美術完整彩圖甚至是動畫的分鏡原稿通通一概俱全,用心體貼支持本作的玩家,讓您不需大費周章四處蒐集,本誌便完整囊括了本作的完整世界觀,是喜歡本作的朋友們想要徹底重溫,仔細收藏時絕不可錯過的官方經典!


黑書評
喜歡新世界樹的畫風和角色,這本挺推薦入手,大約2/3都是人設~


 ▼裏封面
 ▼宣傳圖

 ▼角色設定







 ▼其他設定



 ▼場景不多(殘念





 ▼動畫介紹


 ▼分鏡
 ▼原畫
 ▼其他



 最後有少少的幾頁漫畫

想知道內容嗎!? 
自己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