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モンパルナス 荒木元太郎作品集

出版社: コアマガジン (2005/9/30)
ISBN-13: 978-4877348861
発売日: 2005/9/3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30 x 21.4 x 1.2 cm



感謝讚王借我啊!!!!~~XD
荒木元太郎是日本老牌人型師,有長期關注的人型同好應該都不陌生
作品的價格都不便宜,甚至有突破百萬日圓的!



被譽為人形造型界的鬼才荒木元太郎
出生於1965年,
1987年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系美術科。
之後從事漫畫動畫方面的造型、插圖、寫作等相關的工作。並親手製造其自行設計的模型、人偶,在日本著名動漫雜誌電擊Hobby雜誌季刊DollyDolly、Dolly bird、上連載。

---
以下文章出自:阿邦網路介紹
2003年建立起來的煉金術工房是荒木元太郎的個人品牌,又是荒木元太郎個人關於模型人型相關產品以及出版物的規劃、展示、發售的網站。2007年煉金術工房成為了株式會社,就是正式的註冊的公司,代表取締役(相當於公司法人代表)正是荒木元太郎本人。 

 由荒木元太郎監製製作的《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凌波麗人偶發售,引發了熱賣狂潮。荒木元太郎還以別名繪製成人漫畫。人型造型界的鬼才荒木元太郎,堪稱諸多人偶愛好者心目中的“創造神”。他所設計的U-NOA娃娃系列一直是可動性和完美身材的代表。

  U-NOA是BJD,即球型關節人型娃娃。但是U-NOA的臉模更接近於真人,關節對原來的球關節模式進行改良,具有更好的可動性和穩定性。U-NOA的身高一般為四十多公分,相當於一般的1/4BJD的高度,但是它的年齡設定卻是16歲左右的少年少女,所以身形纖細,發育良好。  由於U-NOA的銷售形式是不定期預售,並且需要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購買者,數量非常有限,雖然原價都不算貴,甚至還有點意想不到的便宜。但是,實在是太多人喜歡了,其中不光包括BJD娃娃的愛好者,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動漫模型愛好者。無論是在BJD娃娃愛好者還是在動漫模型愛好者中間,都已擁有一尊荒木元太郎設計的U-NOA娃娃為榮。所以,在日拍或者其他的拍賣網站上的價格都是不菲的,有些翻了數倍。

--



 經典的凌波零


 好懷念的作品XDDD


 吹彈可破的肌膚質感

咳! 有些我不能PO,放小圖X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