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世界繪畫經典教程:尼斯動物繪畫專業技法(簡體書)


人民幣定價:49.8元
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
ISBN13:9787115380395
作者:(美)克勞蒂亞‧尼斯
裝訂/頁數:平裝/143頁規格(高/寬):23.5*16.8cm



簡介
要是說這本書適合初學者使用只能算說對了一半,因為在繪畫領域,根本不存在“初學者”一說。其實,每個孩子都有繪畫的衝動,並且下筆時的自信程度一點都不亞于成年畫家。在紙張上留下奔放筆劃的自信心是畫家能夠得到的最寶貴的財富。本書的目的就是要讓讀者將自己所有能力盡情地展現出來。 
很多人對自己的繪畫能力心中沒底,但你的的確確在讀這本書,這一事實本身就表明你擁有學習繪畫的基本素質——即你有嘗試一下的意願。很多人直言不諱地告訴別人自己不會 
畫畫,並且對此深信不疑,連提筆試一下都覺得多此一舉。這樣的人在我們身邊比比皆是。 
雖然本書涵蓋了所有傳統的繪畫主題——靜物、風景、建築和室內、人物和動物外形以及肖像——但是這些都不曾作為單獨的研究物件。相反,本書的章節設置將各個繪畫過程串聯起來,從最為基礎的繪畫技巧開始,將每個新的繪畫主題都當做一個進步臺階,循序漸進,逐漸形成一種精密的繪畫風格。
--

 黑書評
本書在動物解剖著墨不多,較多是在動物品種的技法解說
作品的完成度高,拿來當範例倒是很不錯XD











 有貂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