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終極Photoshop筆刷寶庫-Blur’s Good Brush ( 簡體版書名: WOW!Photoshop終極CG繪畫技法 )



作者: 楊雪果  
出版社:有意思  |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5/02/10
ISBN:9789863752158
規格:平裝 / 400頁 / 21 x 27.5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內容簡介
   Blur’s Good Brush絕對是插畫設計師不可多得的數位繪畫工具。Blur’s Good Brush將完全改變您CG繪畫的觀念,擺脫傳統繪畫的束縛,以全新的角度來學習新時代的數位繪圖技術。

  本書以數位繪畫界最受歡迎的原創Photoshop筆刷工具
  Blur’s Good Brush為主要內容,分類詳細地講解300多種特殊筆刷的具體功能與運用,為讀者提供完整的畫筆功能速查和基本使用的介紹,同時透過相關的繪畫實例來示範各類筆刷的專業功能及每一款筆刷的效果和應用技巧,快速提升繪畫技能且帶您進入一個全新的繪畫領域,開拓你的思維與視野。
  本書是插畫設計師必備的數位繪畫工具書。

  光碟內容
  Blur’s Good Brush 5.1和7.0正式版本
  視訊教學影片,大量素材圖片。


▼黑書評
使用PS繪畫的應該沒有不認識楊雪果的吧XD
 楊雪果老師不斷的開發PS筆刷給大家免費下載
這次出的筆刷寶庫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

本書內容收錄筆刷特色介紹與使用範例
























----

▼補充簡體版資訊
書名: WOW!Photoshop終極CG繪畫技法--專業繪畫工具Blur』s Good Brush極速手冊
作者: 楊雪果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06/01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121227639
規格:396頁 / 普通級 / 1-1

繁體版代理版 和 原版(簡體版) 差4P ,詳細內容差異不清楚(沒簡版比較)
但簡體版封面好看多了!!!! 台版封面辨識度好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