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刺客教條:梟雄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Hardcover: 192 pages
Publisher: Titan Books (October 27, 2015)
ISBN-13: 978-1783295760
Product Dimensions: 12.3 x 9.8 x 0.8 inches


1868 年的倫敦,工業革命開啟了創新發明的神奇年代,以科技為上百萬的生命帶來前所未見的改變。在這段時期所創造出的機會讓人們一窩蜂湧入了倫敦想見識這新世界。這是個不再受國王、帝王、政治家以及宗教所控制的世界,唯只有金錢才是人類的主宰。
身為衝動叛逆的雅各.弗萊,握緊拳頭準備好以閃電般的殺敵手法以及反擊技來面對殘暴的敵人。運用強化的潛行技巧躲避敵人的追蹤,以新武器全面出擊,這些武器將包括庫克力彎刀、指虎、以及拐杖劍。運用新科技所打造出來的繩槍發射器快速攀爬建築物,出奇不備的突襲你的敵人。
雅各作為領導者,玩家將打造出大英帝國最兇狠的幫派,同時也是唯一能夠與財閥跟敵對幫派較勁的勢力,希望藉此為被壓迫的人們帶來自由與希望。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潛入敵人據點並統治倫敦的地底世界。從搶劫火車到解放童工,玩家將會不計一切代價來為倫敦無法無天的街頭帶來正義。


▼黑書評
在上一篇 刺客教條創作歷程全紀錄 已經有介紹過刺客系列的年代表,梟雄是主線的第9部
這次的刺客好高調,活像街頭流氓,會有群體鬥毆,大街上縱馬狂奔的畫面XD
設定在充滿工業化蒸氣龐克的倫敦,要角服裝設定很詳細,2個人就24P了,場景比較多的是概念圖,交通工具設定有馬車、火車也有貨船等等
個人看得頗滿意~

▼官方出版的設定集
刺客教條創作歷程全紀錄 Assassin’s Creed: The Complete Visual History
刺客教條:大革命 \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Unity 
刺客教條1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Limited Edition Art Book (遊戲典藏版設定集已絕版)
ASSASSIN'S CREED ENCYCLOPEDIA - SECOND EDITION /刺客信條百科全書 - 第二版
ASSASSIN'S CREED ENCYCLOPEDIA - WHITE EDITION / 刺客教條百科全書 - 白色版








 主角兄妹倆就佔了24P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