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魔鬼戀人插畫集 DIABOLIK LOVERS ILLUSTRATIONS

¥ 3,240
大型本: 95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4/3/31)
ISBN-13: 978-4047295186
発売日: 2014/3/31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0.6 x 1.4 cm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繊細な描線と美しい色彩でディアラヴァの世界を彩る珠玉作品を100点以上収録!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さとい氏が手掛けたCDジャケット、ゲームパッケージ、アニメキービジュアル等の版権イラストをはじめ、本書初公開となる貴重なラフ画やクリエーターインタビューを収録!


博客來販售 相關系列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公式資料設定集 (2015/04/13)

----
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和朋友帶畫冊交換看
拍了許多不是我會買的畫冊類型XD~

之前曾注意到魔鬼戀人,是因為人物繪師 さとい風格還滿好認得
另外是...畫冊好多本!!!




(維基百科介紹)
人物原案畫師 : さとい
《魔鬼戀人》(Diabolik Lovers),由Rejet以情境式Drama CD發售,後與OTOMATE合作遊戲化。2013年4月1日宣布製作電視動畫 。
除第一作外,續作系列分別取名為『MORE,BLOOD』與『DARK FATE』,電視動畫第二季「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在2015年秋天播出
故事簡介
故事方面設定以遊戲版與動畫版為主。
小森唯聽從父親暫時寄宿遠房親戚家,卻發現她的親戚其實是「吸血鬼」,她必須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著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並一同到「嶺帝學院高中」上課。每天過得膽顫心驚、隨時都有可能被吸血的她,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