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GATHERer / 採集者

GATHERer / 採集者 銀河之夜  Artworks vol.01 Milky Way
集結台灣與香港共52位插畫創作者參與的獨立刊物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93208-0-1
規格: 16k /  18.2 x 25.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128頁 /封面印金
●購買方式- [ 通販 ] | [ FaceBook ]
●實體寄賣點- [ illubase 插畫人基地  ] | [  Mangasick ]
●採集者 - [ 畫家名單 ]



●關於
風格自由的插畫獨立刊物將在2016年誕生,【GATHERer】一如刊名採集者,我們將蒐羅最多元的火花彼此碰撞,以圖像對話出新時代新風貌。
在這一片各類文化交織的地上,更多原生原創的作品輩出,我們期許自己能為這樣的風景留下一點記錄,並且讓更多人看見屬於每一個人的可能。
畢竟,即使我們都處在深溝,仍然有人正仰望星空。

●引言
在伽利略發明望遠鏡之前,沒有人知道在天空發光的這條河流的本質究竟是甚麼,
所以我們才會有這麼多關於銀河不一樣的想像與故事。
又有誰想得到其實我們也漂流在這條河裡。

草圖小冊 ( 32K / 13 X 18.7cm / 黑白印刷 / 112頁 )
銀河提袋 ( A4 純棉 ) 

▼介紹
2016年3月開始預購的 獨立刊物採集者畫冊,正式發行!~
在官方的 FaceBook 有許多繪師介紹資訊和分享,參與的52位繪師裡橫跨各種畫風與領域。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看[ ARTISTS / 參與創作者 ]名單。

▼黑書評
我拿到畫冊時是先看草圖小冊看完後,再看完成圖的這種讀法意外的有趣~
(草圖小冊每頁上角都會標示作者名稱,彩稿本標示在最後面)

預購版多了一本草圖小冊(右)
 ▼繪師:GF Yang
  
▼繪師:凱子包
  
▼繪師:王晚安
  
▼繪師:ErA (鳥控)
  ▼繪師:Noveala

▼ 採集者 封面燙金

  ▼繪師:VOFAN

  ▼繪師:陳致瑋 / Duga

▼繪師: 角斯

 ▼繪師: Mr.PIZZA! 披薩先生


 ▼繪師資訊與作品感想
 [ 畫家名單 ]




▼入坑這邊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