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 ハマトラ 設定資料集

 條碼:4961524716432
規格:平裝 / 29.5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絕版


「minimum」——小小的奇蹟。極少部分人類先天便擁有這種異能。
於2014年奈斯與紫兩人組成偵探組合「濱虎」,把咖啡店「Nowhere」的一角當成事務所。
兩人提到一件委託,他們發現這和舊識警察亞特正在追查的連環殺人案有異曲同工的特點——被害者全部都是「minimum」能力者。
同為能力者的奈斯和紫也被捲入了案子,為了實現願望,年輕人們貫徹覺悟進行戰鬥,跌宕起伏的戰鬥劇因而就此展開。  


●編輯的話
來自小林有起的豐富人物設定資料
「你相信小小的奇蹟嗎?」由小林有起、北島行德、岸誠二等創作者攜手合作的跨越漫畫、動畫平台的大型原創企劃「HAMATORA─超能偵探社─」繼去年11月開始漫畫連載後,動畫版於今年1月播出,故事描述地球上極少數人類擁有被稱為「minimum」小小的奇蹟之超異能,一群年輕人在調查連續殺人事件中發現所有被害者皆為minimum能力者,伴隨著暗潮洶湧的調查,抱持著覺悟戰鬥逼近真相…。動畫推出締造了話題迴響,於最終話結尾時即宣佈將推出第二期動畫,於此之時推出了本動畫設定資料集。在本誌當中可以欣賞到漫畫版作者小林有起為本作卡通執手的各個充滿個性、色彩鮮明的魅力人物設定,從人物表情、衣裝,到代表性的裝備、道具以及背景舞台…等,充分呈現劇中美術的細節世界觀。



▼黑書評
movic 家出版的動畫設定集,在博客來看到就入手了(雖然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