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htoL#NiQ螢火蟲日記 與 蘿潔與黃昏古城 公式 Art Book 『htoL#NiQ-ホタルノニッキ-』『ロゼと黄昏の古城』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 3,024
大型本: 130ページ |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30 x 21.2 x 1.3 cm
出版社: 一二三書房 (2016/6/24) | ISBN-13: 978-4891993863



●編者的話
解救在廢墟古城中醒來的可愛少女
在修道院長大的少女「蘿潔」,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陌生的古城裡面,且背上竟還長出受詛咒的荊棘,驚慌的她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為了早日逃出,少女懷著不安情緒開始探索這座神秘古城,並遇見一位幫助她的巨人…。知名遊戲製作人古谷優幸,在2014年推出冒險解謎遊戲「htoL#NiQ螢火蟲日記」,今年再推出同類型新作「蘿潔與黃昏古城」,劇中玩家將操作蘿潔與巨人、持續解謎過關。現周邊推出遊戲公式資料設定集,一連收錄「htoL#NiQ螢火蟲日記」&「蘿潔與黃昏古城」兩部作品,內頁除了揭載多幅版權插畫,同時公開人物設定、美術背景資料與設計草稿,圖片皆附上來自製作人古谷優幸的文字註解,深入探索舞台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

●『htoL#NiQ螢火蟲日記』htoL#NiQ: The Firefly Diary (▼巴哈姆特介紹)
《htoL#NiQ》是一款冒險遊戲,為了解救在廢墟中醒來的少女,玩家要化身螢火蟲引領她解開重重謎團與機關,找到重要的真相。

●『蘿潔與黃昏古城』ロゼと黄昏の古城(▼巴哈姆特介紹)
 定名為 “古城探索動作” 的本作品是,操縱背後寄宿著被詛咒之荊棘的少女與刻有螺旋紋路的巨人等兩位角色,以探索並逃出佈滿眾多謎團的古城為目標的遊戲軟體。

▼黑書評
本書收錄遊戲公司Nippon Ichi Software旗下兩款PSV冒險益智遊戲
 『htoL#NiQ螢火蟲日記』與『蘿潔與黃昏古城』 的藝術設定

書體有封膜
難得日本出版社會封膜,好處是能確保一定的書況
但不能試閱的情況下買,實在有點怕
幸好內容很藝術設定~!


▼目錄

▼ 『htoL#NiQ螢火蟲日記』宣傳插畫


▼LINE貼圖

▼設定








▼『蘿潔與黃昏古城』篇

 ▼宣傳插畫


▼設定


▼分鏡也好可愛啊


▼各種死法(抖



▼草圖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