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你的名字公式設定資料集 新海誠監督作品 君の名は。公式ビジュアルガイド

出版日期:2016/08/27
ISBN:9784041047804
規格:平裝 / 125頁 / 27.5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編者的話
新世代名導的最新大作
住在深山小鎮的三葉與住在東京都心的瀧,原本生活在截然不同的世界裡毫無交集,卻不知道為何某日開始做起奇妙的夢,陰錯陽差地交換了彼此的身體,藉由不可思議的體驗而漸漸熟悉起來,直到這樣奇妙的關係卻又在某一天戛然而止…。本書是被譽為下一個宮崎駿、細田守二號的日本動畫電影名導新海誠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的官方視覺資料集。本作可說是集結了日本動畫電影的最強陣容,除了導演本身以外、擔任角色設計的田中將賀和動畫師安藤雅司也都是動畫動影的第一人者。而書中除了將帶領讀者重新回顧劇情的展開並附上色彩動人、造型纖細的美術設定等資料之外,也將刊載擔綱主角配音的神木隆之介跟上白石萌音、演唱主題曲之樂團RADWIMPS以及導演在內等製作陣容的專訪,讓讀者有機會了解作品的幕後製作,深入體會新海誠晶瑩剔透的絕美世界。

新海誠自編自導的日本動畫電影,田中將賀擔任人物設計,作畫導演為安藤雅司。本片於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公映。


●相關書籍介紹
介紹:從第一部星之聲到最新一部你的名字 新海誠作品全收錄

介紹:雜誌特輯,24~49P
介紹 你的名字 背景CG、主要是3D評論講解。

介紹:雜誌特輯,20~83P介紹。
 你的名字 背景講解,人物設定,原畫分鏡,作者群專訪,新海誠它部作品介紹,還有探討日本岩石信仰(御神體)。
(PS:這本介紹較多)

介紹:雜誌特輯,內頁未知。

介紹:美術集

介紹:美術集

介紹:這本是半繪本集


▼黑書評
『你的名字』在不期不待的心情下去看的這部,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沒禮貌的傢伙)
劇情有跳出以往我對新海誠老師作品的印象。
強烈推薦去電影院看這部~畫面,音樂,劇情都安排得很巧妙。
小螢幕根本沒辦法表現整體的精緻感!!

基本上個人不收公式設定集
但不知為何,新海誠非常不愛出美術集...(莫非認為影片就是他的美術集?)
本者無魚蝦也好的心情下買了這本OTZ
美術設定只有86~125頁,想收美術設定不推薦特別入手

另外上面提到的兩本雜誌『MdN 2016年10月号』和『CGWORLD 10月号』內頁有些設定這本沒有收錄...OTZ















音樂製作
個人覺得這部的4首歌曲和劇情的銜接非常完美!


人物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