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Yasushi suzuki 鈴木康士畫集 視線 附特典 CD

¥ 2,376
大型本: 152ページ
出版社: 新紀元社 (2016/7/15)
ISBN-13: 978-477531435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5.7 x 18.4 x 1.6 cm



●編者的話
鈴木康士日本初畫集
為「心靈偵探八雲」、「怪盜偵探山貓」…等人氣系列文庫版繪製封面,也負責多部話題書籍插畫的知名插畫家鈴木康士,終於推出第一本日本出版的精選畫集。內容以最受歡迎的熱門作品為主,其中包括約70張小說封面、約35張黑白插畫的上色版、2013年個展作品選、最新科幻漫畫「Coppélia之窗」、「古典廣播劇CD胡桃鉗」的製作秘藏畫像…等,並且附上他本人的作畫解說。
還有鈴木康士和小說家神永學、和本畫集的封面設計鈴木久美的特別對談,內容相當豐富精采。
特典資料CD收錄了插畫作畫過程、未公開草稿、黑白畫稿、畫集內容的彩稿預覽…等

●鈴木康士
推特 ]

●作品集介紹 (左起)
作品集: The Art Of Yasushi Suzuki  2007
漫畫:   Purgatory Kabuki Volume 1  2008
圖文本: Goths CageNov  2008

▼Purgatory Kabuki (這本忘記PO書評啦,在這邊介紹一下)
美國漫畫公司DGN編繪原創漫畫。
美國日式漫畫一般只分為翻譯漫畫及找美國漫畫家繪畫日式風格的漫畫,2007年DGN首次與日本畫師合作,推出原創的作品Purgatory Kabuki。內容描寫身為主角的武士在陰間戰鬥的故事。


▼黑書評
神秘的繪師鈴木康士,主力在小說封面與遊戲繪製,知名度不低但網路介紹非常少,
參與過遊戲「斑鳩」和「罪與罰」的製作,以及許多人氣小說封面繪製。
但奇妙的是,在「視線」這本之前的作品集都是在歐美發行。
畫風融合了日本的唯美與西方的寫實,將雙方平衡的很有美感。


▼無目錄
主要是小說封面輯錄,每部作品完都會有作品出處說明。





 ▼作品出處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