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三輪士郎角色設計畫集:Gadgetry / 三輪士郎デザインアーカイブス Gadgetry-ガジェットリー-

出版日期:2018/07/12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304ページ
ISBN-13: 978-4756250681
発売日: 2018/7/12
梱包サイズ: 23 x 18.2 x 2.8 cm



●編者的話
三輪士郎角色畫稿大公開
漫畫「DOGS」,遊戲「七龍傳說2020」、「Fate / Grand Order」、「刀劍亂舞-ONLINE-」的角色設計,動畫「羈絆者」、「鬼牌遊戲」的角色原案…等,三輪士郎的作品相當多元,大膽而獨特的構圖,明快俐落的線條,都讓他的畫風充滿辨識度,也非常受歡迎。在這本「三輪士郎角色設計畫集:Gadgetry」就要全面蒐集三輪士郎設計角色的相關畫作,提供彩色完稿、黑白原畫、塗鴉草稿、人物設定稿…等魅力作品,超過300頁的豐富內容,將徹底分析三輪士郎的角色創作秘密。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三輪 士郎(1978年11月9日-),日本男性漫畫家、插畫家。男性。現在『狗-DOGS-』(以下DOGS)的續篇『DOGS/BULLETS&CARNAGE』於Ultra Jump雜誌上連載中。supercell團隊中的一人。


▼相關書評


▼黑書評
出道約20年,三輪老師終於肯出個人商業畫冊了QQ

也許是為了價格考量,大小只有B5開
但300P滿滿的原畫、設定、草稿、雜圖
非常的物超所值!!
三輪迷都該來一本!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