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惡魔獵人5遊戲公式畫集 /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公式アートワーク


大型本: 256 pages
Publisher: KADOKAWA (April 26, 2019)
ISBN-13: 978-4049123227
Release Date: April 26, 2019
Package Dimensions: 11.6 x 8.3 x 0.8 inches





●編者的話
惡魔獵人5美術藝術
繼2013年的《DmC:惡魔獵人》後的最新作,《惡魔獵人系列》時隔10年公布的正統第五代《惡魔獵人5》,本遊戲公式畫集完整收錄《惡魔獵人5》的堅實世界觀、絕佳的視覺效果,還有最重要的美術藝術設計。三名角色旦丁、尼祿與V的個人特寫,搭配義手、劍、槍等武器的變化及細部描繪,另外還有動畫分鏡草稿等。


   ◆維基介紹
惡魔獵人系列(日語: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英語:Devil May Cry,中國大陸譯作「鬼泣」,簡稱DMC)是神谷英樹主創,日本遊戲公司卡普空製作和發行的第三人稱砍殺類動作遊戲系列,主要圍繞主角但丁為了替死去的母親報仇而踏上消滅惡魔之路的故事展開,遊戲以流暢的操作、華麗的連招以及獨樹一幟的風格為特色。2001年系列首作於在索尼Playstation2上發售,此後系列作品陸續登陸Windows,多款家用主機,手機以及Steam。最新的正統續作《惡魔獵人5》於E3 2018展會上正式公布,已於2019年3月8日發售。
除了遊戲外,系列還衍生出了漫畫、動畫、小說和戲劇,使背景及故事更完整。

惡魔獵人5
本作是《惡魔獵人系列》時隔10年公布的正統第五代,也是繼2013年的《DmC:惡魔獵人》後的最新作,還是系列繼《惡魔獵人2》之後再次支援中文內容,包括繁簡中文。
遊戲於2018年E3展的微軟展前發表會上正式公布,定於2019年3月8日發售。但丁和尼祿以可玩角色的身份回歸。此外,還有一名叫做「V」的可玩角色


 《惡魔獵人 5》故事設定在魔劍教團事件發生幾年後,一個都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異變,巨大的樹木貫穿了都市中心,吸血的樹根開始襲擊人們。以擊退惡魔維生的青年 Nero 以移動式萬能事務所「惡魔獵人」的貨車前往該處,其身旁坐著向他提供武裝用品的自稱「武器職人」─Nico。

  被踐踏的自尊、被奪走的力量、捨棄了的男人 Nero 擁有需要取回的東西。一邊打跨不斷湧出的惡魔,一邊衝進異變發生的旋渦中心的 Nero 揮舞著愛劍和愛槍,而右手則閃耀著──對惡魔用義手型兵裝。


▼黑書評
惡魔獵人系列的設定集收錄都很有誠意~

 宣傳圖


目錄

人物設定








收錄的內容很細



魔物等設定





武器等設定




鬧耶WWWW

場景圖片有點小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