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mocha作品畫集 BACKGROUND ARTWORKS


 
大型本: 174 pages
Publisher: ワニブックス (February 21, 2019)
ISBN-13: 978-4847068157
Release Date: February 21, 2019
Package Dimensions: 11.8 x 8.4 x 0.6 inches





●本書特色
編者的話
魔幻境地mocha的獨特世界
擔任過許多動畫背景作畫的背景繪師mocha推出第一本個人作品畫集,收錄以天空與星空、幻想、情景、廢墟等為主題的作品。用光與影製造出場景魔幻氛圍是mocha個人繪畫的魅力,僅僅以畫面為媒介,便可將觀者引入mocha個人的獨特的世界中。另本冊製收錄mocha插畫繪製過程,並附有中英日三種語言解說。購入特典為智慧手機用桌布,可用卷末的QR code連結下載。

◆作者簡介    
mocha
  進入動畫背景製作公司,以背景人員的身份參與了多部TV動畫、劇場版動畫等映像作品。

  之後成為了自由插畫家。
  負責背景的代表作為《Re:LieF~給親愛的你~》(RASK)《祝姬》(DMM GAMES)。

  另外還負責了許多書本的裝訂、CD封面用圖、活動主視覺等。
  主要使用的軟體為Adobe Photoshop CC。
  twitter:@mocha708( https://twitter.com/mocha708)
  HP:mocha708.wixsite.com/mocha708
  piviv:648285
  BOOTH:mocha.booth.pm/


▼mocha相關書集


▼黑書評
背景插畫家mocha的第一本個人畫集
分4大主題收錄大約180件作品,包括作品的作畫技巧講解
附有中英日三種語言解說超貼心~

日式畫風的缺點就是不好印
要把顏色印到像電腦螢幕顯示那樣乾淨很難
這本的顏色個人覺得稍嫌暗了一些


 ▼教學























▼掃QR 可下載桌布~
(需輸入密碼)
想要的人
買書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