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漫威電影宇宙藝術階段概念集 The Road to Marvel’s Avengers: Endgame



作者: Eleni Roussos
原文出版社:Marvel Comics
出版日期:2019/04/15
ISBN:9781302917203
規格:精裝 / 384頁 / 18.4 x 27.6 x 5.38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內容簡介
見證旅程的轉折點,漫威電影最終之作!
10年時間22部電影布局,引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漫威電影宇宙從《鋼鐵人》到《復仇者聯盟4》22部電影,《復仇者聯盟4》是最終結局!

  漫威迷最受期待的2019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4》聚焦在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重整旗鼓,不計一切代價拯救宇宙。

  漫威自2008年的第一部《鋼鐵人》被恐怖份子囚禁、導彈碎片插進胸口,打造了第一代「鋼鐵人戰衣」正式成為濟弱扶貧的「英雄」。電影最後,神盾局局長找到了鋼鐵人並邀請他加入「復仇者聯盟」, 早在當時「薩諾斯」已埋下伏筆。到《復仇者聯盟3》所有的英雄集結首次迎戰薩諾斯本尊,卻被一舉消滅。暗示為期10年多的故事即將結尾。漫威第22部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將是第三階段的最終之作。

  「復仇者聯盟4」美術設定集透漏漫威電影宇宙10年時間22部電影的布局,如何建立起漫威電影宇宙,如何引出超級團隊「復仇者聯盟」的終局之戰,並且讓觀眾見證這場旅程的轉折點。收藏集列舉漫威從開端到最後階段超級英雄電影的美術設計,包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附加的幕後藝術概念、訪談與照片。



▼相關書評

▼復仇者聯盟系列



▼獨立電影






2013.05- 鋼鐵人1:電影美術設定集 (Park書評)





▼黑書評
封面是在和平什麼啦!XD

感謝書友說明~
"Thr road to" 是階段性的設定集集合
漫威真是保密到一個極致,為了怕設定集暴雷還分兩本...
要等完全設定集要等11月份出的 Marvel's Avengers: Endgame - The Art of the Movie


























原來貓裏面是這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