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旋轉少女概念藝術 /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コンセプトワークス / Rolling Girls Concept Works「tanulog」




作者:WIT STUDIO
定價:¥ 3,024
頁數:188
出版社:WIT STUDIO
出版日期:2016年 12月15日




●【仕様:サイズ】
原案イラスト集/縦B5/フルカラー/188頁

TVアニメ「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のコンセプトアート、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イメージボード、版権イラストなどを本人のコメントとともに収録。
表紙はtanuによる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を使用

●仕様:サイズ
定資料集/縦B5/フルカラー、モノクロ/288頁
キャラクター設定、色彩設計、エフェクト設定、プロップ設定、メカ設定、美術設定、美術ボード、作画注意事項などの資料、約650点を収録。
表紙はキャラクター設定&総作画監督・北田勝彦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使用

《The Rolling Girls》(日語: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是日本動畫公司WIT STUDIO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於2015年1月播出,中文翻譯「旋轉少女」。 2014年10月開始,在Mag Garden旗下雜誌《月刊Comic Garden》與網絡雜誌《月刊Comic Blade》上連載改編漫畫。

◆故事簡介   
日本發生「東京大決戰」 (Great Tokyo War)結束十年以後,大多數的政治人物與經濟大亨神秘消失。因此,日本的每一個都道府縣都分別獨立,成為獨立城邦。各地都由猛者(Mosa或MOZA)組成的「自警團」率領著,互相競爭。「東京大決戰」 中戰鬥的自警團猛者們都被聘請為 「團長」 ,而支持及維護各自縣和平的人物,都被稱為「團眾」(MOBU,等同英文的Mobs)。

為了守護所澤,一次與東村山自警團總長玖仁子在遊樂園的大戰,使團長真茶未受到重傷,身上受贈的心形寶石也被大統領「收回」。身為真茶未總角之交的望未眼見於此,決定代替真茶未履行先前與日本各地委託者的承諾,騎摩托車環遊日本;作為「代理平和請負人」、背負起守護和平的宿命,同時與其他結伴而行的女孩一起成長。



▼相關介紹
官方出了3本書
設定資料集 | 原画集 |コンセプトワークス
內容都很扎實,官方有陸續再版,喜歡這部的可以考慮後追



黑介紹
最初是因為側邊車而注意到這部動畫XD



▼黑書評
2018年看到社團有書友在介紹這本
覺得內容不錯想後追時發現已絕版...
最近查發現官方再版了,可以請代購入手~

和 設定資料集 相比概念藝術這本內容比較多元
宣傳圖、插圖、Q版、概念圖等等
官方收錄非常有誠意,兩本都該有的概念XD
























書末有超長拉頁我懶得拉出來拍..............(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