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戰地風雲4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Battlefield 4

Hardcover: 192 頁
出版商: Titan Books (2013年11月5日)
ISBN-13: 978-1781169285
產品尺寸: 24 x 2.2 x 31 cm




●本書特色
戰場藝術4 將讓讀者深入了解EA備受期待的動感十足的新遊戲,其中包括獨家概念和開發藝術,以及詳細的創作者見解和評論。

《戰地風雲4》(英語:Battlefield 4,中國大陸譯作「戰地4」)是一款由EA Digital Illusions CE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電子遊戲。

本作是《戰地風雲》系列繼《戰地風雲3》之後的官方續作。遊戲於2013年10月展開線上多人模式的測試,2013年10月29日在北美地區率先發售。遊戲描繪了一場近未來在中國的軍事政變,玩家將扮演美國海軍陸戰隊「墓碑」小隊成員,深入中國、美國、俄羅斯三國間的一場巨大政治陰謀並探求和平的最後希望。在全新的多人模式中,玩家也同樣可選擇美軍、俄軍和中國軍隊三陣營之一,並在大量風格迥異、規模不一的地圖上展開作戰。 作為首次加入的功能「關卡進化」,將從宏觀到細節影響玩家的作戰方式,而水面改進將帶來全新的高速海戰體驗。指揮官模式和高自由度士兵定製的加入讓玩家可以嘗試從戰略到戰術的不同玩法。



▼相關書評
買了一直沒介紹系列(喂


▼黑書評
EA知名射擊遊戲戰地風雲
不知為何第4集的設定集是給Titan Books出版
(第1集和第5集是Random House Inc出版)
收錄以場景居多



















◆入坑傳送門: 【清書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