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Mutafukaz黑街酷子」劇場動畫設定集 電影「ムタフカズ」ARTBOOK 美術監督:木村真二


大型本: 264 pages
Publisher: 大誠社 (October 12, 2018)
ISBN-13: 978-4865180794
Package Dimensions: 10.2 x 7.9 x 1 inches



●内容紹介
映画「ムタフカズ」の美術設定、美術ボード、背景美術が掲載されたアートブック。
美術監督は、「鉄コン筋クリート」「STEAM BOY」の木村真二。
多彩な文化が混じり合う犯罪多発地区「ダーク・ミート・シティ」の危うい魅力が詰め込まれた1冊。

◆編者的話
完整鑑賞動畫舞台美術設定
平日以送披薩為生的主角Angelino,在一次遭遇交通事故之後,突然有了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然而卻又引來神秘黑衣人的追捕,在了解到事實真相之後,進而面臨到重要的抉擇…。
這部由法國原著漫畫所改編的動畫電影,在動畫製作的部分,則是由日本的Studio 4℃來負責,是一部兼具歐美視覺風格與日本精緻動畫製作實力的法日合作作品。對於這部作品的幕後製作過程感興趣的朋友,除了可以收藏已經在稍早之前出版的西見祥示郎導演完整版「Storyboard(分鏡表/故事板)」外,這回又有來自美術監督木村真二、網羅「美術設定、美術板、背景美術」所有美術相關資料的這一冊動畫設定集。融合多元文化色彩的犯罪之城「黑肉市(Dark Meat City)」,危險魅力都滿滿集合在這一冊裡。

◆木村真二  相關介紹
出生於1962年出生於琦玉縣
加入小林Production後現在處於自由狀態。
作為《COBRA》(眼鏡蛇)、《福星小子2 Beautiful Dreamer》等的美術人員後
在1986年的《A子計劃》里首次成為美術導演。之後又作為美術導演活躍於《突然!貓之國Banipal Witt 》及《蒸汽男孩》等各種各樣的作品中,並作為電影《惡童》的美術導演
一個人繪製了洋溢著獨特色彩感覺的美術設定,使寶町的完美視覺得以完成。

紙本分隔介紹
改編自法國最受歡迎的漫畫之一《MUTAFUKAZ》
2017年在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首映
原作者 Run(全名 Guillaume Renard)負責劇本,還和西見祥示郎共同擔任導演,美術監督由我們最喜愛的木村真二擔任,CGI 監督也是《惡童》班底之一的坂本拓馬!動畫由 STUDIO4℃ 製作,超讓人期待的法國 x 日本動畫作品!


▼相關畫冊作品
▼畫冊&設定
映画「海獣の子供」ARTBOOK
THE ART OF STEAMBOY  (這本我沒買到~有沒有人願意賣我QQ)

▼繪本
サブレ
ヒピラくん


▼黑介紹
我很喜歡的場景美術監督
作品色彩層次豐富,充滿濃厚的手繪質感
如果說新海誠老師的風格像是現代都市,乾淨且明亮
木村老師的風格就像是城市邊角的破舊廢墟工廠
這樣的舊化質感我很喜歡XD

▼黑書評
整本就是滿滿的場景
我沒看過動畫,不確定收錄的完整性(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